Wednesday 24 August 2016

蒜迷必到 @ Mad for Garlic

你喜歡蒜嗎? 聽說蒜的功效很好,雖未至於能醫百病,但吃多無妨。功效不錯之餘,亦是很好的配角,有了他,主角便更吸引,我是說下廚的時候呢;很多時沒有了它,便沒有味道,總覺得欠了些甚麼似的,所以家中長期都要有蒜頭,沒蒜頭都一定要有蒜粉,有時忘記買蒜,煎牛扒時我會加些蒜粉,味道上更香呢。

Mad Wine $68/Glass; $278/Bottle
這裡除了出產蒜食外,還有蒜飲,放心,不是在紅酒中加入蒜,只是自家labeling,沒有蒜味的。


MFG 特色蒜蓉包塔 $48
你覺得這像甚麼?? 就是蒜蓉包塔咯。用了大量的蒜,味道上真的很蒜呢;而且包身很香脆,下次我也在家弄弄這樣子的蒜包吃。



欖油蒜片蝦 $148
欖油蒜片蝦是一道既簡單又美味的菜式,蝦殼特別的香,配啤酒應該不錯呢。


蝦、菠蘿、炸蒜片 MFG 招牌意大利薄餅  $108
我很喜歡這個pizza,雖然簡單,但蒜片真的很香呢,整個pizza都鋪滿了蒜片,蒜片下還有很多的芝士,批底亦香脆,所以整體感覺不錯。吃前還會刨上芝士,可以說是芝味十足呢。

烤雞柳伴牛津餡角配蒜香乳酪醬 $108
精髓就在那蒜香乳酪醬,加少少的雞柳在牛津餡角上,再沾上乳酪醬,蒜味不會很香,反而多了一份甜香。

藍芝士野菌長通粉配香烤原個蒜頭 $128
大概我太喜歡吃原個蒜頭,所以特別喜歡這份長通粉;長通粉的硬度剛好,意粉汁十分的濃稠,也許你會覺得有點膩,不過我覺得還好吧;而那原粒蒜,吃前記得拌在意粉內,蒜頭的熟度烤得剛好,軟軟的,不錯。

香辣三重蒜味海鮮意粉  $108
你喜歡辣嗎? 喜歡的便要嚐這個意粉,又蒜又辣,亦是我喜歡的味道;意粉亦不乾身,海鮮的份量亦足,這個價錢在銅鑼灣吃到這樣的意粉是划算的。

檸檬辣魷魚韓風意大利飯配醃漬蒜芯 $128
賣相也許沒意粉的吸引,但我頗喜歡這份意大利飯;不是用一般的risotto來造,而是用空運自韓國的,味道上辣之餘亦很鮮,特別之餘又美味!

烤 MFG 招牌肉眼扒配蒜頭山 澳洲M9和牛 $398
吃過數款麵食後,當然要來一份扒;用上了M9和牛,肉質很嫩,牛扒上放滿了蒜片,蒜味特別強呢!

蒜頭香蕉朱古力醬薄餅配自家製雲呢嗱雪糕 $68
最後便來了一份薄餅,連甜點都是蒜喔!! 不過其實蒜味不附的,薄餅做得不錯,整份甜品的甜度亦不過強,味道不錯!

個人覺得這店食物的味道不錯,而且價格上亦合理,絕對適合一大班朋友來的好餐廳! 有機會我定會再來的!


Mad for Garlic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4號舖
3752 288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