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6

吃川菜之選 @ Qi-Nine Dragons

這天,經歷了2016年第一個8號波,可惜的是,我公司cut-off time是下午一時,相差了20分鐘,就是那20分鐘,我便少了半天假;不過也不打緊吧,反正這夜都是有飯局,下班去更方便吧。

暴風過後的天空比平日更美,看到香港島的五光十色,其實有時靜下心來看香港,香港也是很美的,只是我們天天對著它,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所以經常要保持一份感恩的心,因為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手抓餅 $55
說了這麼多廢話,進入正題吧。這夜我們來了QI在尖沙咀的新分店,先來一客手抓餅,手抓餅煎得很香脆,未吃已經聞到那香,吃了更喜歡,一向都很喜歡吃手抓餅,所以對這份外喜歡。

龍抄手 $80 Chili Oil Wontons
不連醬汁吃時,辣勁還未算勁,當連著辣醬吃時,我有點噴火的感覺,雖然很辣,不過很惹味喔;中間的肉味道亦鮮,不錯。

川辣雞翼 $100
這是必必必吃的!!我平日不是經常都吃雞翼的,但面對這份炸雞翼,我完全沒辦法抗拒...炸得實在太香脆,而且那香料亦棒,中辣令雞翼天香口,真的超喜歡!! (must-try)

生菜包 (可選 : 牛、豬、雞或素食) $80
吃過辣度強的食物後,要清一清再繼續更辣的;來了一份生菜包,味道濃郁而不會很辣,生菜亦新鮮。

薑雞 $188
這也是我喜歡的菜式,味道不太辣之餘還帶點甜香,雞塊的質感亦軟腍:而外層的質感有點像咕嚕肉,不過當然沒那樣肥。

霸王辣蟹 $695
這簡單像一座蟹山,份量是超多的,足夠6-8人享用,以這個價錢來說是值得一點的;每隻蟹都很有肉地,肉質也嫩,用上辣椒來炒,特別惹味!!

油潑香水魚 $300
看到這麼多的辣椒,是否有點嚇怕呢? 其實辣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強,用上了桂花魚,除了魚肉外,還有很多薯粉,吸盡了精華。

孜然豬仔骨 $145
一向都很喜歡吃豬仔骨,貪其肉質夠辣而且肉味亦濃郁;這裡用上了孜然,味道上是超香的,再加上辣椒粉,真的很香口,配啤酒是一流的;原本用孜然來醃豬仔骨是這樣棒的,我下次又在家試試。

擔擔麵 $75
吃過主菜後,最後便來些麵食吧;擔擔麵的湯底正合我心意,很強的花生醬,不錯!

豆沙鍋餅配雪糕
從小到大都喜歡吃豆沙鍋餅,這裡的做得不錯,甜度剛剛好,外層亦香脆,加上配著抹茶雪糕,抹茶味道濃郁,你說我怎會不愛呢。

流沙奶黃包
另一份甜品亦是我很喜歡的,一向都超愛吃流沙奶黃包,可以說是每一次飲茶都一定會吃的;而這裡不單是流沙,更是炸過的,炸得很香脆,再配著流沙,如果不是太飽,我可以吃上數個呢!!

Qi-Nine Dragons
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20樓
2799 889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