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6

brunch 推介 @ Ambrosia

星期六,最開心就是與朋友們一同去吃brunch,這天更開心的是有精靈捉;我的朋友們,十個有十個都不覺得我會玩小精靈,說實話,這個遊戲的確有點無聊,而且都是虛擬世界裡,實在沒有甚麼原因值得我去花時間玩,不過,我很少特意去捉,只是每次走路時都在捉小精靈而已;不過也玩得很興奮,就讓這無目的的無聊遊戲繼續無聊下去吧。

Ambrosia食物棒之外,這個海景也是超棒的,幻想一下看著這個海景,一邊捉小精靈,一邊吃著生蠔,喝著汽酒,感覺多棒!


這個buffet枱有不少食物可選,讓我逐一介紹吧。

大家喜歡吃醃漬物嗎? 這裡有多款醃漬物可選,味道偏酸,十分開胃,吃完可以吃到更多其他美食呢。

這裡的麵包很美味的,記得一定要吃,而且要沾上大量的牛油,你肯定喜歡!

24個月的黑毛豬
新鮮黑毛豬就是美味,而且厚度亦剛好,記得吃多點呀!!

小蛋撻

水牛芝士配車厘茄,新鮮就是好,因為我很喜歡吃水牛芝士,所以吃了好幾件呢。

肝醬亦是美味的,面層有些果醬,吃時沒那樣的膩。

Prawn cocktail,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拿多幾杯呢,蝦新鮮,cocktail汁亦清新。

三文魚中間包著芝士,令三文魚變得不一樣,沒那樣的悶,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配搭多於單吃三文魚呢。

介紹完頭盤後,可以用餐了;可以加$58享用free flow juice,我覺得這是必加的,喝上數杯已經回本!

這是我的頭盤,每款拿少少;沙律菜是必吃的,超級新鮮,味道清甜,半點苦澀味也沒有。

我們的oyster platter,每人有三隻可享用;從左至右分別是來自愛爾蘭、來自Tasmania和coffin bay;雖然不是法國蠔,但因為很新鮮,味道比那些放了一陣子的法國蠔更棒;這裡吃蠔是一流的,如果想refill,加$88便再有3隻。

Charcoal-grilled beef burger
吃過頭盤和生蠔後,便吃主菜了;這份漢堡包做得不錯,包身香脆,漢堡牛味亦濃郁;不過我更喜歡的是那薯條,超級香脆,而且薯味亦夠,不知不覺地吃了很多很多…………

Smoked cod Risotto with Slow-cooked egg
這份risotto這得不錯,飯粒煮得al dente,不會太creamy,輕輕的魚香和蛋香,看似簡單,但味道不錯。

Daily roast
這天的daily roast是豬架,這可是十分幸運呢,因為這裡的豬架做得的確不錯,熟度剛好,肉質軟腍,而且很香;伴菜也很美味,薯仔味很濃郁,不經意吃多了。

吃過主食後,當然是甜品時間;甜品都是任吃的,款式上有7-8款左右吧,雖然不算超多款式,但其實每款吃一件都已經很飽了。

strawberry tart

brownie

cheesecake

這是我的dessert platter,我最喜歡的便是左上的那件芒果mousse,芒果味十分濃郁,如果肚子還有空位,真想吃多件呢。

這是chocolate puff,本來我對puff興趣不大的,可以說是一向都對puff沒興趣,不過同行的友人說這個puff很美味,那我也不妨一試;一試後,真的很美味,朱古力味十分濃郁,而且質感很幼滑,同來配咖啡真的一流喔!!!!!

當然要一杯咖啡來配甜食吧。

這個brunch真的是超值喔,成人每位HK$298,包了任吃starter、3隻生蠔、主食和任吃甜點,任飲果汁只需加HK$58,任飲汽汁和紅白酒也只需加HK$108;有些地方的食物都是差不多的質素,但價錢上卻貴一百幾十,所以想吃brunch,來Ambrosia是不錯的選擇!!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2368 690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