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6

美景 brunch @ Anchor’s Seafood and Beer House

自從在歐洲回來後,我便覺得在香港很辛苦,似乎我雖然只離開了香港兩星期,但回來兩星期後仍未適應香港的生活,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誇張。為了要平衡一下心理,所以現在每到週末便要享受一下大自然。這天,拜訪了Anchor’s,一直都知道這裡有的就是美景,香港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又大,週末最適宜的便是放鬆一下,享受生活。

一直以為這裡很遠,但原來從北角駕車來這邊,不塞車的話只需二十多分鐘,而且這裡有free parking的,真的超級方便!

我很喜歡這幅牆,特意要拍照。


餐廳入口,門口會有價錢牌,而我們這天享用的Sunday Brunch折後大約港幣三百元左右,以brunch來說算正常價格,食物未至於很突出,但景色已經令人不想離開,真想在這裡呆上一天。


因為全落地玻璃,所以十分開揚,早上可以享用陽光,晚上則能享受夜景,十分棒!

這裡有Caesar salad可選,我很喜歡這個caesar salad,不是我很喜歡吃那些醬,只是我有這樣完整的一個parmesan cheese是超棒的,我吃了很多呢!! 

另外亦有這款沙律菜,有多款不同的醬汁可選,不過我還是喜歡油和醋。

頭盤方面亦有數款火腿可選。

冷盤方面的選擇亦有蟹腳、翡翠螺、青口和蝦,而且是不斷refill的,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吃多些吧。

亦有三文魚可選。

這是熱盤枱,選擇並不少呢。

炸雞、炸春卷和咖哩角

個人覺得這款煮牛肉做得很棒,味道十分濃郁,充滿了地中海的味道,而且肉質亦很軟腍!

這個三文魚賣相亦不錯!

不知道大家對BUFFET的燒牛肉印象如何? 個人來說,印象很一般,為了不要浪費食物,我很少會點來吃的。不過看到這個牛很棒,所以即管試試,想不到牛味濃郁之餘肉質很軟腍!

吃過帶脂肪的,亦拿了一件骨位的,識食當然一定要食帶骨的,肉味更濃,很棒!!

另外亦有pizza及意粉位

大家記得到室外BBQ位拿BBQ美食,這的燒菠羅和燒鱈場蟹腳都很棒,蟹腳經過燒香,味道更鮮,而且肉質亦不錯,帶少少的juicy,必吃!

真的不錯,前後吃了兩盤。

甜品架,選擇有creme brulee、朱古力蛋糕等

任吃Dreyer's D collection

另外亦有cheese cake、蘋果撻和tiramisu等,味道也不錯。

另外亦有即制pancake,這部機械便是pancake師傅,一分鐘便有得吃。

貪得意地拿了一份來吃,pancake質素還不錯呢,喜歡的可以加些水果,不過我太飽了,所以就這樣吃吧。

飲品方面亦有橙汁、蘋果汁和西柚汁。

吃甜點,當然要來杯咖啡吧,咖啡質素也不錯。

來這裡,食物是其次,美景才是主角,環境真的很棒,這樣子的週末令我感到原來在香港也不太壓迫呢。

來這裡,其實也不是很麻煩,有免費shuttle bus在荃灣地鐵站,一會便可以到。

其實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我差不多星期一至五都在市區,偶爾來這些地方的感覺真的很好,如果食物的質素再好些應該會更棒的。

Anchor’s Seafood and Beer House
荃灣油柑頭青山公路汀九段123號汀蘭居地下
Tel: 2945 1138/ 2945 113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