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6

Cadenza @ 大公館

大家有否去過D2 place? 這個地方對我來說是有點遠的,不過為了吃,多遠也可以;上一次來,嚐了這裡的中菜,數個月後,多了意大利菜,我本來就喜歡吃意大利美食和喝意大利酒,所以定要來試試呢。

Castello Di Pomino Bianco DOC Tuscany 2013 HK$460
因為吃生蠔,所以來杯白酒更適合吧。


來這裡,麵包並不是主角,主角的旁邊的黑醋,味道帶甜香,質感亦濃稠,用來沾麵包真的不錯呢!

American Pearl (HKD36), Gillardeau (HKD48), Sydney Rock(HKD42)
大大隻美國蠔也只是36元而已,入口比較creamy,蠔味亦濃郁;中間的Gillardeau相對上比較爽口,海水味更突出呢;而來自澳洲的味道則更強呢。

Homemade tomato tartar secret recipe, you have never tried! HK$88
看似牛肉他他? 不要被外表矇騙。這其實是蕃茄他他,西班牙的菜式,不是說這裡吃的是意大利菜嗎? 為什麼會有西班牙的味道? 因為大廚是來自西班牙的,所以來一份西意合璧的前菜吧。蕃茄他他的質感有點像牛肉他他,但味道上開胃得多了,帶著輕輕的酸,十分適合這個夏日享用呢。

Maine Lobster risotto with deluxe lobster jus HK$188
龍蝦味的risotto是吸引的,龍蝦味濃郁,飯粒亦al dente;還有大大件龍蝦肉,龍蝦肉質彈牙,以這個價錢來說,吃到這樣質素的龍蝦意大利飯是很棒的!

Papardelle with tomato braised beef HK$118
牛粒煮至很軟腍,味道亦濃郁,以寬條麵來配,寬條麵的質感亦不錯,吸收了不少牛汁的味道,簡單又美味。

Black Truffle Spaghetti HK$228
這是最棒的,意粉很al dente,吸盡了松露的味道,看似清,其實味道十分濃郁,再加上那大大片的黑松露,實在抗拒不了呢。

Black Augus Gold Label Australia Rib Eye (14 oz) HK$578
我一般都很少吃澳洲牛,總覺得牛味不及美國的濃郁;但這份澳洲black angus比美國牛更棒呢,肉味十分濃郁,而且肉質亦軟腍,輕輕的一煎便已經能突出其味道,簡單又美味。

“Piña Colada” in our way HK$65
吃過這麼多的美食後,又怎少得甜點呢? 甜品版的Piña Colada,當中的其實是mousse來的,做得幼滑creamy,配以新鮮的菠羅沒那樣的膩呢。

Cadenza Surprise Egg $55

奇趣蛋有多趣? 
敲一敲便開了,中間的是熱情果蓉,被mousse包圍著,十分有趣呢。



大公館 Greater China Club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0樓A號舖
Tel: 2743 805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