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6

川味早午餐 @ 四川菜大平伙

每個週末,都要吃brunch來平衡一下辛苦的生活;平日不是吃semi buffet就是吃all day breakfast,今次不如吃川菜? 來一次不一樣的brunch。

四川菜大平伙的brunch逢星期六日供應,每位HK$180,有兩款頭盤、一款主菜、麵食和甜品,總共是六道菜(以下為二人份量),價格上比散點划算得多了,想來的朋友不妨來試brunch吧。

豆漿 $40
這天天氣超熱,先來一杯豆漿降降火,否則再吃辣我怕我會過火呢。


口水雞
上次來,已經愛上了這裡的口水雞,用了不同的香料來調製這醬汁,如炸蒜、薑蓉等;雞塊超鮮嫩,吸盡了麻辣香,十分惹味;我愛辣,但吃不到超辣,這雞的辣度是我可接受的程度,用來配飯一流。

酸辣粉
對於這個酸辣粉,我是愛的,醬汁用了不同的辣椒製成,辣之餘亦有不同層次的辣;如意粉的質感十分煙韌,吸盡了辣汁的精華,真的很惹味;但辣度不低,每吃一口都要喝杯水才行。

王太太紅燒牛肉
這個牛肉做得很棒,經過了數次的炆煮,肉質很嫩,用上了多種天然的香料來煮,味道十分濃郁,而且辣度不高,用來配飯很棒呢! 牛肉的份量絕對不少,平日點一份都要二百多,所以來吃brunch是比較划算的。

炒手撕椰菜
雖然只是簡單的炒菜,但椰菜很清甜,炒得亦爽口;用了辣椒來炒,辣度會太強,輕易就可以吃清這碟菜。

招牌擔擔麵
你們愛吃擔擔麵嗎? 我很愛吃擔擔麵,因為擔擔麵中有很多花生醬,而我是花生醬的超級粉絲,可以一次過把一瓶花生醬吃掉。而這個擔擔麵的味道也不錯,用了雞湯來制,辣度不會太強,如果麵質再硬些會更好呢。更重要的是,這個擔擔麵是無張添加的,只要你吃得下就好。

王太太雪耳豆腐花
一口都是辣,喝水也沒幫助,想減低口腔的辣,定要吃這碗豆腐花,味道清甜,吃完立即不辣!

平日來吃,定會覺得價位不便宜,brunch的價錢相對上來說更大眾化,質素亦和晚市一樣;這裡的川菜味道與平日吃到的有點不相同,賣相比較精緻亦沒那樣的油膩,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一試呢。

四川菜大平伙
中環蘇豪荷李活道49號鴻豐商業中心地下低層
2559 131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