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6

馬德里 Las Rozas Village outlet (2016年6月)

港人歐遊,最喜歡便是購物,我這次購物的瘋癲度大大減少了,不是我不再喜歡購物,只是重量限制下,加上太多食物要保存在冰箱,實在沒能力購回來;雖然量不算多,但質還是可以的。

大家有聽說過Las Rozas Village嗎? 這是馬德里其中一個有名的outlet,我起初都很掙扎來不來好,首先我不是名牌控,太貴的我還是不會買的,怕沒有收獲又浪費了車錢,畢竟在歐洲搭車是不便宜的;另外我時間有限,在城中都未能逛完,更何況到outlet呢? 但其實,心還是想去逛逛的,所以到最後還是走了一趟!

你在Las Rozas Village會看到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有outlet的shuttle bus,metro等,metro的不方便的,因為下車後要再轉的士才可以,而shuttle bus時間上亦有限制。而我,選擇了坐Metro到Moncloa(我從Atocha坐到Moncloa只需EUR1.7),到站後,你便會看到有指示去坐巴士,到Moncloa後,便可乘坐625/629/628到Heron City下車(車費好像是EUR2.6),向前再走5分鐘便到達Las Rozas Village。(從Moncloa到Las Rozas Village只需半小時左右,絕對是超方便的!)

就像在官網上所說,大家都大約知道這個outlet有些甚麼品牌吧,當中有些是國際性的大牌子,有些則是西班牙當地的品牌,視乎大家喜歡甚麼吧。





這裡不算很大,如果不細看,可能一小時就可以逛完,但如果每間店都慢慢細看,需時約4-5小時,而我則因為時間緊迫,逛了2.5小時吧,未看清便走了。

 FURLA
我對這個牌子沒多大興趣,價格上是否很吸引? 我覺得不算太吸引。

這裡亦有LC,價格上與香港開倉時差不多,沒必要特意抬回香港吧。


Loewe
覺得這款袋都頗型格,但覺得不夠實際,所以最後沒有選;這邊的款式都算新的,有些是在專門店也有的貨式。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當時沒有買這套餐具。

前左: EUR399
前右: EUR349

左: EUR329 右:EUR1XXX

我最後把這個棒回家


而我,最後是敗了給我完全沒有想過的Burberry,我初時是不知道這裡有Burberry的,只是走到最後才看到,我本來對名牌也不瘋狂的,不過看到這裡的價格,你不得不瘋狂呢。

最後,我買了兩個,已經很節制了吧^^ 說了我不是名牌控呢~
買了一個大的黑色,EUR5XX,一個小的黑色 EUR329,匯率大約是HK$8.9:EUR1,而退稅約15%,所以算下來後,大的約HKD4300,小的約HKD2500,這個價錢買Burberry是划算的!

所以,如果想買名牌的朋友,不妨來這裡一趟呢!

Outlet資料: Las Rozas Village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