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6

簡簡單單 @ 螢壽司

還記得早陣子的thankful week,與媽媽shopping後便在附近覓食,媽媽最喜歡吃日本菜,那不如來螢壽司吧,方便之餘價格亦適中,算是不錯的選擇。

大熱天時,還是先來些冷的,魚生沙律是最好的選擇的,魚生和沙律菜都算生鮮,當作開胃菜式不錯呢。


鰹魚,甜蝦,八爪魚,北寄貝,三文魚
另外媽媽亦很喜歡吃刺身,所以來了一份刺身給她,她就是喜歡吃三文魚,我把我那份也給她了,反而我比較喜歡吃其他呢;而甜蝦也算新鮮。

蕃茄湯烏冬
我們母女二人覺得覺得這份烏冬做得很棒,蕃茄湯頭濃得有點過份,味道上帶輕輕的酸,十分開胃,單喝這湯已經很滿足;而烏冬亦彈牙;個人覺得喜歡吃蓄茄湯的朋友實在可以一試呢。

燒雞扒
另外還點了幾款串燒,這裡的串燒價格上絕對不算貴,二十多元起,而且質素上也算不錯,用來配配啤酒也可以呢;而這份燒雞扒的也燒得不錯,一點也不乾身,用來配啤酒不錯喔。

牛肉生姜燒石頭飯 $78
吃了一份烏冬,還來了一份石頭飯,我是頗喜歡吃石頭飯的,貪其飯焦夠香口;這份牛肉生姜做得還不錯,牛肉頗軟腍,石頭窩亦夠熱,入口很香,當中的日式醬汁味道亦濃郁。

海膽芝士釀毛蟹蓋 $78
另外還點了一份海膽蟹蓋,蟹蓋中充滿了芝士,經過焗香的芝士是特別美味的,再加上當中的蟹肉,簡單已經美味。

這裡的食物不算很突出,不過價錢上則算是合理,適合與朋友們來用餐。


螢壽司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6樓
2881 7303
2269 513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