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6

Visit Winery @ Château de Meursault




去法國,怎能不去Bourgogne這裡的酒都是十分elegant,讓我好好吸收elegant的氣息,做一個淑女吧!哈哈。本來這天打算至少參觀兩個酒莊的,奈何世事豈能盡人意,所以最後只有時間參觀Château de Meursault

這裡路不算難找,跟著google map便能輕易來到,來到掙扎了一會到底試不試酒,因為不想掉下司機自己去飲酒,但一場來到,不試好像白來一趟,所以最後還是掉下司機,自己一個去試酒。


Wine tasting分了兩個價錢的,我選擇EUR21的那種,可以試7款酒和帶你在酒窖走一轉。



你對Bourgogne的認識深嗎? 說實話,我也未能夠清楚說出那個區代表著甚麼,先看看這個圖,你便能夠懂得更多! 我還要慢慢的學習,希望有一天有機會再來Bourgogne!

這裡矛人的感覺真的很grand,酒窖是在地底的,把溫度控制在適當的溫度(13度左右),好好的進行aging,這麼多的木桶,真的很宏偉呢。


分別試了四款紅和3款白:
Red:
White:


個人覺得這個tasting是值得一試的,他們不會選一些最低級數的給你;其中Volnay是柔中帶剛,我一直都槓喜歡Volany的;當中也有Premier Cru,而我是Meursaultfans,所以可以試兩款Meursault已經很開心。


這天還試了Marc,是用釀酒後的提子而制成的,其實就是brandy,味道很香很醇,亦很滑,不錯!


我很想把所有的酒都棒回家,哈哈。


其實在這裡買和在香港買的價錢相差不大,我也沒太多重量帶回香港,所以隨便買一支當天喝就好了! 拿著我的戰利品開開心心地離開!!


想知道更多關於: Château de Meursault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