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13

Tea @ 風月堂

早幾年前,在銅鑼灣的風月堂吃過一次後,自此都沒有再來了,因為味道一般,價格又不便宜,實在想不到理由要再光臨。
這次再來,是因為親友在附近而且有會員,方便之下才會再來。


每人點了一份下午茶餐。

這份為蘑菇芝士多士,兩片多士中間夾著一片火腿,面層再放著蘑菇芝士,再伴以薯角和沙律菜。
多士烘焙度適中,少少燶更加香口,餡料十足,芝士也很足夠,每樣材料都很新鮮,所以味道也算不錯。
薯角也炸得不錯,脆脆的,最適合愛吃炸物的我。


原本想點拿玻侖的,但竟然賣清,揀無可揀之下,只好點這個大蝦班戟配沙律吧。
賣相也算不錯吧,整整齊齊的,顏色鮮艷。班戟皮做得不錯,薄薄的充滿蛋香,蝦也算新鮮吧;沙律也算不錯,清新開胃。


餐茶點了一杯咖啡,早前經常都喝蒸餾咖啡,慢慢的都接受了那種咖啡的清香了。
而這杯咖啡味道不錯,放久了也不會變酸,不錯。


吃後感:
這裡的食物味道是不差的,但不會好吃到令我想再次光臨。環境方面,是談天的好地方;以白色為主的裝潢令整間餐廳格外光猛,予人一種心境特別清新的感覺,在鬧市中也能享受一下的寧靜是不錯的。服務態度方面,姐姐們好像不太友善呢。如果為了吃而來風月堂,那可能會令你失望了,一般的味道也要$58似乎不太值,但這$58包括了店內舒適的環境,值不值得則見仁見智了。




餐廳: 風月堂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24-26號1-2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