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胃辣口不辣的咖喱

深水埗最多的是粥粉麵飯,但可惜我對粥粉麵飯沒甚麼興趣,所以這天選擇到喀什米爾咖喱屋吃咖喱。
已經很久沒過印度咖喱,味道實在太濃烈,很怕身體都把那種味都吃了就不好了。




咖喱可選飯或煎餅,每天都有飯吃,當然選跟煎餅吧。

今天想吃羊,點了一份羊肉咖喱($40),雖說是羊肉,實際是羊腩。不要小看這隻碗仔,羊腩份量頗多的,大約有7件。
羊腩煮得熟透,十分軟綿綿,嫩而有嚼勁,咖喱味很強,羊的羶味都不見了。咖喱用了多款香料做成,十分地道的香味,用來沾餅十分好吃。
因為這咖喱汁實在太惹味,所以到最後都吃光了。

咖喱做得很好,不過酥餅比較遜色,不夠酥也不夠熱,硬硬地,要好好改善下吧。


另外一款點了雜菜炒飯($30)。用長米炒成,辣勁十足,飯粒分明,味道不錯。


吃後感: 這裡的咖喱非常正宗,吃進口不算太嫩,但我那個小小的胃感到劇烈的痛楚,說明了我的胃受不到這辣,也說明了這個咖喱十分正宗。
味道是不錯的,價格也適中,間中吃一頓濃烈的咖喱也不錯吧。



餐廳: 喀什米爾咖喱屋 Kashmir Curry House
地址: 深水埗長沙環道264D-G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