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weekend lunch @ outback

每隔幾個月總要來吃個lunch,喜歡吃outback的lunch,因為晚餐的份量太大了,兩個人吃實在叫不到太多,只可叫一份扒和一個頭盤已經夠飽,而lunch的份量比較少,可以叫兩個set,又有salad,又有湯和飲品,雖然湯和salad不及晚餐的好,但可以吃少少菜都不錯,而價錢也只是$68起,十分經濟實惠。

平日已經這麼的忙碌,假日慢慢吃個午餐,舒緩一下煩惱的心情確是不錯。


上次來吃lunch已經吃了美國牛扒和ribs。今次就選了西冷和burger。


outback的包真的很好吃,本想再吃多個,但實在吃不下了。


略嫌西蘭花忌廉湯不夠西蘭花。


很普通的salad

我超愛吃粗薯條,所以把所有薯條清光了,outback的炸物真的很好,最懷念的是那個洋蔥花,但份量實在真的太大了。

第一次吃outback的burger,一貫水準,漢堡扒都很厚身,不過略有太多青瓜了,過酸,如果再多些芝士就好了。


另一主菜是西冷,平時都很少叫西冷,大多數都是叫肉眼,覺得肉眼肉質比較嫩,不過今次突然想吃有口感的西冷,其實有時吃西冷有時吃肉眼都不錯,每次都吃肉眼實在太悶了。對outback的牛扒水準是不容置疑吧
而配菜就普普通通,飯的味道都不錯。

無限量添飲品,不過肚子容量有限,喝一杯都夠了。

去了不同的outback,覺得康怡的服務最好,所以盡量都會來康怡這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