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Dinner @ Deli and Wine




生日快到,友人請晚餐,在吉之島和太古城找了很久,原本想吃simplylife,但那條人龍實在長得非常可怕,尋尋覓覓後,最後選擇了Deli and Wine,幸好這裡有位,否則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叫了一個海鮮喇沙和一個咖哩牛肉飯share吃,每人加了一杯熱朱古力。
喇沙先到,未見喇沙已經聞到那種香氣,實在太香了,味道很好,不會太辣,那椰汁味非常的濃厚,材料豐富,蝦非常的大隻又彈牙,而那麵質那不錯,不過如果再彈牙些會更加好。

而那個咖哩飯的味道很特別,最初以為只是普通的咖哩味,並沒有抱任何期望,但一吃下去,味道真的不錯,有些泰式風味,但又不至於是辛辣,當中的味道不知道是用了那種香料,實在太令人喜出望外。

而那杯朱古力,又是令我喜出望外的,味道非常的濃,就像在吃朱古力一樣,又不會過甜,的確很好。

總括來說,這間店的食物不錯,而環境也很舒適,實在是聊天之選。




吃完晚飯,隨便的逛逛,又走到了jusco,吃Godiva雪糕。 Godiva的朱古力經常都可以試,但從未試過雪糕。
我選擇了士多啤梨朱古力,這雪糕真的不錯,真實的士多啤梨,充滿了很多朱古力碎,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純士多啤梨雪糕,如果Godiva有全士多啤梨味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