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pre birthday cake @ The Mandarin Cake Shop



有很多選擇,每樣都想試




生日快到,今年不再要求有一個大蛋糕,因為對蛋糕的感覺已經沒有從前的喜愛,而且想嘗試更多的味道,所以先去文華買兩件小蛋糕,當pre birthday cake吃
做了一大輪的搜索,大部份好評的都是blueberry cheesecake,但原來迷你版是沒有blueberry cheese cake,只有blueberry tart,所以最後選擇了American cheesecake($40),而另一件則選了Guava banana mousse($40)。

第一次吃文華cake,當然十分期待,先說cheesecake,外貌是simple but perfect,配上那片朱古力,朱古力片又濃又滑,而cheesecake真的很滑,雖然顏色很淺,芝士味很濃但又不膩,沒有餅底,更能感受到芝士的味道,但份量太小了,吃幾口就吃光了........

Guava banana mousse
為什麼會選Guava,因為那次去bali時,飛機上提出的飲品是Guava,自此Guava就經常掛在咀邊。mousse中有Guava的核,Guava味不算重,很清淡又不太甜,而mousse中間則包含了banana,香蕉的味道也很清甜,想不到兩者的味道是如此的夾!!而這件是以蛋糕作底,蛋糕很鬆軟,而且很濕潤,3者的配合真的不錯。

雖然好吃,但$40一件實在有點貴,偶爾吃吃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