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y 2012

dinner @ 百好酒家

有位從小看到我大的uncle來港,原本都不打算去,後來媽媽叫我一起來,心想,很久沒見了,不如去見個面吧。
對上一次見面應該都有十年了,時光飛逝,雖然時間不斷地走,但那份感情依然還在。

我已經吃過晚飯才去,所以最後除了魚外,都打包回家了。
平日我很少吃中菜的,不知道為什麼對中菜總是提不起勁。
所以對於中菜什麼是好什麼不好,都不知道怎樣評好了。蒸魚時間較得很好;芝士龍蝦沒有芝士味,不過龍蝦肉質很好,非常彈牙,應該是很新鮮的,如果多點芝士味就好了;而那個炒菜很難吃,不知道給了什麼菜我們,很嚡。

今次都不是志在吃,只是想見個面而已,大家聊聊天,幸好,餐廳營業時間很長,到1點半,我們都坐到很晚才走。
現在租金高企,但酒樓裡只有數枱客,真不知道如何經營下去好了。

是晚因為叫了酒,那支酒都4百多,所以這頓飯很貴的,要一千多,而且叫了龍蝦,如果只吃普通小菜,應該$150/人左右就可以了。
可能因為我們張單很貴,所以叫他們送一盆水果也沒有推塘。

地址: 北角城市花園4-5座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