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一個月一次的buffet dinner @ Cafe du parc

上個post打尖,現在再記錄早前的美食吧
一個月一次的buffet,今次選擇了去維景酒店吃,上次來已經是多年多年前了,那時還是小朋友,記得是姑姐帶我來的,那時感覺這裡都不錯。
相隔多年,今次是因為buffet club而來的,用了優惠後,大約是$350/2人,價錢都ok,環境也不錯,正如果不是很有名的酒店,所以不會滿座,我最怕那種很有名又滿座的餐廳,每次拿取食物也要排隊排很久,真的很討厭。


這裡的食物款式不算多,不過每樣味道都不錯。


這個燒牛很好吃,比想像中好很多,又嫩,牛味又重。


沙律款不夠多


冷盤品種都ok,不過大部份也沒有吃


甜品也不錯吧


吃了兩盤蟹腳,其實質素一般,略嫌過咸,吃完後狂飲橙汁,幸好餐廳無限量供量橙汁,以致不會乾塘。


拿了一份cheese platter,最好吃是核桃芝士,軟軟甜甜的cheese,實在不錯!!!


這便是剛才薄切的燒牛,另外還拿了一件羊架,那個羊架很好吃,很嫩,現在開始老了,不嫩的肉實在咬不下!!

這盤不是我的,不過當中有個軟殼蟹味道又不錯。

因為太咸,所以要吃沙律,清一清那些鹽!!!


拿了些腸仔,南瓜等等,那個腸都不錯。

依然很口渴,吃了很多水果才足夠!!




現在真的不能吃太多,到甜品時間了,吃這些蛋糕前一兩天吃了文華cake,頓時覺得這些的味道十分普通!!!不過都未至於難食,也算ok吧!


一開始看到這個咖啡機以為是超好的

誰不知咖啡味超淡.........唔好飲

每枱都有一碟焗蠔,很晚才來,味道都ok,不過不失~~

有movenpick雪糕,雖然movenpick雪糕很有名而且價錢都不便宜,但我一直都對這牌子的雪糕興趣不大~~

總括來說,三百多元兩個人也不錯吧,不過應該不會再來了,因為還有很多coupon等待我去兌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