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Dinner @ 和三昧

我對日本美食的興趣只限於刺身,其他的炸物,漬物統統都不愛。人大了,知道要吃得健康,所以對於油炸的食物盡量迴避,正因如此,吃日本餐的機會就更加少了。
第一次吃如此昂貴的日本餐,一流的環境,一流的食物都令人吃得十分愉快。
這是海草salad($120),我很喜歡吃蔬菜salad,特別用低脂的dressing更令我喜愛,這個海草salad真的很好吃,酸酸甜甜的dressing令人很開胃,加上三文魚子,每粒咸度適中,一分錢一分貨,新鮮健康的海草配上很多的三文魚子,十分回味。


炸得不錯,可惜蝦本身的質素有點遜色,如果使用更好的蝦會更好,畢竟這碟蝦都不便宜。


我最愛的牡丹蝦,每隻80大元,但有少少失望,因為味道有點不及上次在超市買的好吃,始終牡丹蝦是很高質素,所以也不會難吃,但應該可以更好。
另外還叫了拖羅和三文魚,不過因為我遲來,已經吃光了,媽咪說非常好吃,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那4塊拖羅+數塊三文魚要1000大元


我對吉列食物時愛時厭,我遲來了,吃時已經不熱,可能本身都好品質,所以即使冷了還是不錯,但我還是比較愛吃旁邊的菜多點。

最後還叫了個瑩光尤魚($70),很咸,用來送酒一流。應該是生尤魚經過醃製後就可以食用了,味道有點像上海的黃泥螺。

總括來說,味道是好的,但好像貴了些,不過配合維園海景,舒適的坐位,就可以接受,最喜歡的還是那碟salad,覺得最值得吃。
另外買叫了三支清酒,還記得第一次飲清酒,是吃放題飲的,覺得超難飲,但後來發覺原來清酒是很好喝的,只要不是放題的質素就可以了,是晚的清酒都不錯,一百元左右,不妨一試。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22樓
價錢: 600/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