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ugust 2017

等一個人 @ Green

印象中,Green曾經推出過西班牙菜式,西班牙菜式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喜歡它的輕辣,喜歡它的濃,喜歡它的多元化,有太多的原因吧;但其實,總之就是喜歡,不需要原因的。 

然後來之前,看看menu,原來menu已經轉了;只好慨嘆,光陰似箭,我已經累得不知今年何年何月;不過我這個"西人",只要是西餐都喜歡的。特別覺得這裡的cake做得很精緻,所以特別想試;謝謝好友特意留定我想吃的😛

這天,在等一個人的期間,店員先為我們送上些麵包;我很喜歡這裡的麵包,本身我都很喜歡吃麵包,特別是香草包,軟軟的,適合在箍牙的我呢。


這夜是lady night,有數款cocktail和mocktail任喝,對於喜歡這兩種飲品的女孩們真的是很吸引的,以超吸引的價錢享用酒店的格調,難怪這夜女生比男生多呢。

先來頭盤,我們點了水牛芝士配火箭菜;我是很喜歡吃水牛芝士和火箭菜的,所以喜歡這個頭盤,而且當中加入了pesto,比單用basil更富層次。

喜歡洋蔥湯,喜歡洋蔥的營養;而且在家也未必能做到,我總不能特意煮些牛湯做煮洋蔥湯吧;所以在外不是點龍蝦湯便是洋蔥湯。這個洋蔥湯很美味呢,味道濃郁,還有香濃的芝士,而且很夠熱,美味。

剛才說了喜歡點龍蝦湯,這裡正好有個以龍蝦湯來煮的龍蝦意大利飯,龍蝦味十分濃郁,飯粒亦有黏;那大大隻的龍蝦肉質亦彈牙,喜歡。

最後還來了一份澳洲羊架,肉質很軟腍,而且不會很羶,外層輕輕的焦,份外的香口呢。
這天還點了牛扒吃,不過大家都覺得羊架比牛扒好吃,所以記得點羊不要點牛,那當然大前提是你要喜歡吃羊呢。

Green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Tel: 3400 13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