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ugust 2017

超抵食自助餐 @ Corner 18

這陣子,每星期都來天后這邊上堂,時間緊迫下,隨便買上一份腸粉醫肚。全部課程完結後,終於有時間來覓食,這天,相約了大家來到L’hotel的Corner 18吃buffet。是夜的主題為避風塘,中菜之中,避風塘是其中一款我很喜歡的煮法,因為十分惹味吧,惹味的食物總令人喜愛呢!

這個buffet非常划算呢,如果平曰晚上來,只要出示coupon,成人每位只需HK$262.4,普普通通吃個晚餐也要這個價錢吧,現在還可以任吃不同種類的食物,真心不錯。

餐廳面積不大,但環境不錯,還有植物做裝飾,感覺十分relax。




冷盤方面,有沙律、刺身、壽司等的食物,另外亦有蟹腳等;以二百多元來說,其實真的不錯呢。

蛋白炒飯
一向都喜歡吃蛋白炒飯,旁邊還有XO醬和辣醬,十分惹味,炒飯亦炒得乾身不油膩,不錯。

辣酒煮花螺
這個亦是惹味的菜式,辣度不算很強,即使吃不到太辣的朋友也可以吃到。

豉椒炒蜆
簡單又美味豉椒炒蜆,我最喜歡是把豉椒汁配飯,那碗是特別的美味,不過脂肪亦不少呢。

鮮蒸扇貝配X.O醬
另外XO醬扇貝亦很美味,肉質亦彈牙;當中的粉絲沾滿了XO醬汁和扇貝的精華,味道特別的鮮。

避風塘炒辣蟹
好啦,主角出場了!!! 任吃唔嬲的避風塘炒辣蟹,十分喜歡那麵包糠,帶著蒜香十分香脆;蟹肉本身亦多肉,肉質亦彈形,平日在外面點一份也不便宜,現在吃多少都可以,實在超讚!!

最近雞翼是超hit的,不過怎hit也好,想吃避風塘雞翼還是要來這裡吃吧 :P

蟹黃炒麵是超邪惡的食物,但用了蟹黃炒真的超香喔! 完全不能抗拒!! 用來配粥真的很美味呢。

說了炒麵配粥棒,這裡當然亦提供了即煮粥;粥底帶綿,味道亦鮮。

這裡的buffet亦提供了不少的甜品,中式的西式都應有盡有;芝麻糊、豆腐花、蛋撻、tiramisu等等的甜品都有,種類其實是頗多的。


西式甜品,有朱古力蛋糕、慕思和奶凍等,不算很特別的甜品,但勝在種類不少,而且味道都算不錯。

更開心的是有喜歡的楊枝甘露,不難做的甜品,但做得美味又不易,材料的比例上都很重要吧。這裡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味道是好的。

蛋撻

豆腐花
豆腐花亦是我喜歡的甜品,又香又滑。

水果的種類亦有不少,清甜又清新,總有一款你會喜歡吧。

最後,當然記得要吃炸雪糕! 凡惠顧自助餐,每人都會有一份炸雪糕,炸得非常好,很香脆,亦不會很油,所以記得留肚吃喔!!


Corner 18
天后英皇道18號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1樓
3553 266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