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September 2017

隱閉的門口 @ Stockton

雲咸街,對我來說,是一份熟悉的一個地方,第一份在中環的工作就是在雲咸街。後來轉工了,還是在附近;想當時,最辛苦的是每天從地鐵走上來,可能那個時候都已經習慣了,所以即使現在偶爾走上來這邊吃飯,我也不會覺得走得辛苦,因為已經習慣了辛苦。

而在雲咸街的盡頭,有一個隱閉的啡色的門口,看上去有點深寒,但又有點浪漫。走過酒廊,踏上樓梯,推開大門,便看到下圖的壯觀的畫面。我雖然不怎樣喝烈酒,但看到這樣的畫面還是喜歡的。



竟然這裡有這裡多的烈酒,又有好的調酒師,所以今天先把紅酒放下,換上了cocktail;喜歡酸酸的cocktail,所以來了一杯psycho bunny;以whisky作基底酒,濃中帶著酸,喜。

Black truffle risotto balls HK$130
這裡的cocktail棒,bar food也不遜;先來一份black truffle risotto balls,炸得十分香脆,一點也不油膩;吃時點上旁邊的香草蒜蓉醬,美味。

Salmon rillette  HK$130
另一份則是salmon rillette,鮮味的三文魚,特別喜歡旁邊的sourdough,質感不會很硬,帶著濃濃的酵母味, 美味。

Duck scotch egg HK$90
這個duck scotch egg,香港應該沒幾多個間餐廳有得吃吧,所以來到定要吃吧;樣子美美的,味道十分濃郁,鴨蛋是無敵。

Sticky toffee pudding HK$80
這是最最最邪惡的甜點,朱古力本來就是邪惡,還要加上十分美味的toffee sauce,味道不過甜;布甸的質感軟軟的,

Carrot cake HK$80
最後,還來了一份carrot cake,我是很喜歡吃carrot cake的;這個carrot cake,賣相有點不一樣,但味道跟傳統的差不多;味道不會太甜,蛋糕亦不是很實的那種,配上那cheese cream,很美味呢。



Stockton Bar and Restaurant
中環雲咸街32號地下
2565 526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