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ugust 2017

吃素 @ 悠蔬食

近年大家都愛上吃素,只因大家都比從前更重視健康;兩三年前,已經拜訪過悠蔬食位於銅鑼灣店,那個時候剛剛開業不久;最近,再次拜訪,不過地點已經不同了,悠蔬食在尖沙咀亦開設了分店,方便了九龍的食客。

餐廳在裝潢上的分別不算很大,但顏色上則以紫粉色為主題,用來拍照很美吧;不過總覺得這個色調和吃素不太相配的,這樣的公主設計,可能和甜品比較相配吧。


青蘋果青檸青瓜薄荷清涼特飲 HK$40
Vita-C奇異果汁 HK$45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新鮮果汁,既解渴又有營養。

我們點了一份一人晚餐和數款a la carte美食;一人晚餐價格為HK$238,當中已包括了前菜、手卷、湯品、主食和甜品。

日本南瓜新薯四季豆及秘制青瓜黑木耳伴腰果及藜麥蜜瓜莓乾沙律配意大利黑醋
套餐的前菜,味道不錯,都是一些開胃菜式,特別喜歡蜜瓜莓乾沙律,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香芒牛油果苜蓿芽手卷
套餐的手卷,芒果十分香甜,牛油果的熟度亦剛好;這樣的手卷十分特別,特別之餘味道亦不錯。

松茸竹笙百合黃耳雪蓮子燉湯
套餐的燉湯,平日在家都很少機會喝湯水,所以外出用餐通常都會點湯喝;這款湯味道十分的清,當中帶著松茸香。

泰式香煎如餅 (HK$58)
另外亦單點了一份小食,選了如餅,雖然不是真的魚餅,但味道上很棒,濃濃的泰式風味,質感亦不錯,點上酸甜醬味道更棒;不過覺得外層則怪怪的,大概太健康,少了一點油份吧。

黑松露野菜忌廉燴扁意粉
套餐中的主食,選了一份忌廉意粉,加入了松露的意粉總是香氣撲鼻的;忌廉和松露都是相配的,個人覺得如果加點香草味道會更棒呢。

椰香冬蔭功意大利飯 (HK$138)
意大利飯吃得多,不過冬蔭功味道的則很少機會吃到,只有在一些fusion餐廳才會吃得到;味道上比較特別,沒有一般意大利飯的膩,如果冬蔭功味道再濃些會更棒呢。

最後甜品時間,點了一份抹茶奶凍,抹菜味道濃郁,奶凍亦香滑。

另外亦來了一份跟餐的菊花杞子馬蹄糕。

雅 ‧悠蔬食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3樓B號舖
3706 582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