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ugust 2017

Omakase @ 鉄人旨花

這天,來到了鉄人旨花品嚐新推出的omakase,這個omakase價格為HK$1,280/位,以這個價錢,可以在銅鑼灣吃omakase,算是很不錯的價錢!

先來的是三文魚漬,牛肉和京都豆腐配上自家磨的黑芝麻醬;十分喜歡吃日本豆腐,味道上特別的濃郁,而且質感亦很滑,配上了師傅的自家磨的黑芝麻醬,更加的香。


赤助蝦
 這次不是吃牡丹蝦亦不是吃赤蝦,而是吃scampi;師傅把scampi輕輕的煎香,半生熟既能嚐到肉質的鮮,又能嚐到經那焦香,更棒的是還有些黑松露來增加味道。

吃過些小食,便開始壽司,先由淡味的左口魚開始吧;魚味不算很強,肉質比較結實。

接下來的是平政魚,魚味更濃,味道更鮮,質感結實。

有誰不愛深海池魚,肉質彈牙爽口,帶著濃郁的魚味,入口亦充滿了油香。

山芋水雲漬
吃了數件壽司後,先停一停吧,來一份山芋水雲漬,質感滑溜溜的;在壽司中間來這個是不錯的。

接下來,回到壽司的懷抱;來一客鯖魚壽司,與剛才的魚是完全不同的質感;鯖魚肉質軟,魚味十分濃郁,就是喜歡這樣的魚。

白貝
吃完鯖魚後,便來了一件白貝;肉質彈牙,味道亦清甜。

金目鯛,用上鹽來燒
一直都喜歡金目鯛,用了鹽來燒,魚香更強。

接下來到海鰻,帶甜香的醬汁,肉質十分的軟。

最後一件壽司,亦是我最喜歡的海膽壽司;海膽味道很甜,與飯混在一起,入口便溶掉,感覺很棒。

接下來的是kinki,這個kinki味道則一般,不夠鮮吧。

吃了這麼多魚生,最後,來了一個湯暖暖胃。

最後,還有一客雪糕;旁邊的是帶著甜香的南瓜。


我經常都認為價錢和質素是相對的;這個omakase只需HK$1,280,有這麼多的食物,以這樣的質素,這個價錢,算是還不錯的。


鉄人旨花
銅鑼灣謝斐道477-481號肇明大廈2樓
2892 881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