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ust 2017

2017京阪神遊 - Day 3

來到關西的第三天! 這天我們最主要是去嵯峨野嵐山!

我們先在酒店吃個早餐,這間酒店早餐的款式不算多,但每款都是我愛的,人大了,重質不重量;有我喜歡的超creamy scrambled egg,還有牛角包等的酥,亦有plain yogurt,全都不錯! 吃飽飽後便出發了!


通往鐵路站的途中! 這天的天色真的麻麻呢......

我們從京都車站,坐JR到嵯峨嵐山。

很快便到了嵯峨嵐山,因為還未夠鐘坐嵐山小火車,所以先走到遊客區逛逛。




等待的時間間,又吃了一支抹茶雪糕,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在日本吃的抹茶雪糕也很美味的;這個一般般吧。

嵐山的風景真美,難怪這是不得不來的!

終於夠鐘坐小火車,當然要和它拍個照吧!

因為來的時候是3月份,冬天已過去了,綠葉還未完全長出,所以景色真的不及那帶有櫻花的櫻花季,亦不及紅葉的秋季。不過,來到嵐山還是需要坐一坐這小火車的。





約半小時的小火車很快便坐完了,由於這次的旅程我沒有做太多research,所以來到這個站後,才發覺我笨了;其實應該在京都車站直接坐到亀岡駅,然後再在亀岡駅坐小火車離開,那便不用重覆由嵐山到亀岡的路程,大家記得喔!

回到嵐山,當然要去竹林之道!

在這裡走真的舒服,由於太多人,拍不到想要的效果,只好這樣吧。


走到竹林之道,便有一個寺,友人在這裡買了很多御守呢,她說這些都很漂亮,而且選擇亦多;而我對這些東西沒太多感覺,所以一個也沒有有,哈哈。


從竹林之道出來,看到這個團子,我是糯米控,所有用糯米做的食物我都喜歡,幸好友人是和我一樣的,所以這個旅程可以天天都吃糯米的食物!

題外話,在這裡,竟然遇到我妹妹的best friend!!!!!!! 上年我們一起在法國遊,今年竟然會在日本遇上,實在太有緣吧! 也許緣份就是這樣有趣,有緣時,在遠處也能相遇,當緣盡時,想見也見不到。

這個行程,好像都沒怎樣和食物拍過照,謝謝友人的照片 :p

通往渡月橋的道路上,隨便走進一間餐廳吃;因為沒有做research,所以我們以有沒有客人排隊來決定到哪一間餐廳用餐;所以,原來找人排隊是真的有用的,哈哈。

幸好,這間不是黑店,這個飯味道還不錯,普普通通吃個午餐還不錯。

通往渡月橋其間,來到這個「美食廣場」,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小食!




雖然不是所有抹茶雪糕都好,但好吃的依然是佔大部份。我們走到了嵐山的"food court"(我不知道這裡叫甚麼),看到了這間雪糕店,看樣子似乎很吸引,雖然吃完飯很飽,但也忍不住要每人來一杯。果然,這間雪糕店是棒的,超濃的抹茶,美味得過份! 不得不吃! 這間店叫SASAYA,我都不知道中文名是甚麼,大家認認照片吧。

一路吃雪糕,一路走,不得再說多句,嵐山的風景真的太美! 







我們一直走,看完美景後,便走回metro;我們已經在京都逗留了兩日一夜,所以是時候回去大阪了。

轉眼我們便回到大阪;由於搭車需時,所以回到大阪已經晚上8時多,真的非常肚餓!!
然後兩個嗆痴,走來走去,找了三豐麵很久,幸好最後是找得到的。

我一向都喜歡吃沾麵,大概我太重口味吧,濃郁的就喜歡。三豐麵的沾麵味道不錯,濃厚的湯頭,不算很油;味道上則帶著魚香;麵條十分的煙韌,最喜歡吃粗粗的麵條,而蛋亦很美味;不懂日文的我們,隨便的選,下次再有機會的話,定要選熱的麵條,因為冬天實在不想吃冰冰的麵條呢。


第三日的行程主要就這樣的結束了。希望我能在今年把第四和第五天的行程吧,哈哈。

想知道其他行程? 看這裡吧: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