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ugust 2017

大鄉里出城 @ Ana sushi

小妹住在港島,亦在港島工作,所以很少機會去元朗;這天來到元朗探朋友,先到Yoho Mall醫醫肚;第一次來,才知道原來Yoho Mall是應有盡有的一個商場;常常以為這些地方不是人住,原來自己才是大鄉里,哈哈。

大熱天時,先來杯桃梳打,甜度不會很高,味道清新;另一杯蘋果青檸梳打則不及桃梳打好。


章紅魚柚子酢沙律
來了一份章紅魚柚子酢沙律,章紅魚新鮮,用上了柚子酢汁,味道帶酸更能帶出魚味;酸酸的沙律汁份外開胃,用來做前菜十分適合。

飛驒牛壽司三點盛 
和牛棒,黑先和牛更棒! 輕輕的一燒,燒走了部份的脂肪,入口充滿了油香;牛味濃郁,質感非常的軟,軟得連我這個在箍牙的小妹也能輕易吃得到;就這樣吃也許會太膩,用來做壽司是最好的,減少膩感之餘,亦更能品嚐到和牛的美味。

三蟹卷天扶良
咬開香脆的外層後,有超多膏和蟹肉,蟹味十分濃郁,質感不會太膩,喜歡蟹香的朋友不能錯過!

吞拿魚腩卷天扶良
吞拿魚腩卷吃過不少,但吞拿魚腩卷天扶良倒不會經常吃得到;魚腩充滿了油香,質感軟軟的;而外層則是脆脆的,相對單吃吞拿魚腩卷的口感豐富得多呢。

鵝肝釀雞翼 
我不多吃雞翼的,但面對著這個鵝肝釀雞翼,我實在沒有辦法抗拒;雞翼經過炸香,外層十分香脆;當中釀了鵝肝,鵝肝未入口已經溶在雞翼當中,雞肉加添了鵝肝的油香,入口特別的棒;真的是超級邪惡的雞翼,值得一吃。

酢麵豉軟牛脷
我喜歡吃牛脷,但只喜歡吃厚身的,所以看著這個厚身牛脷時,口水已流......
牛脷外層帶輕輕的脆,而牛脷因為已經烹煮了三小時,所以內裡是超級軟腍,;味道上則帶鹹香,吃時沾上麵豉醬,真的十分美味!

松葉蟹蓋海膽石鍋飯

最後,來了一份飯食,單是表面有一片大大的馬糞海膽已經十分吸引,揭開那片海膽後,便會看到超多的松葉蟹膏、松葉蟹籽和松葉蟹肉,蟹味十分濃郁,教人無法抗拒! 這是必試的! 一份如果重份量的石鍋飯,只需HK$168,可算是值得一吃的。


穴壽司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7號舖
2353551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