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ugust 2017

巨無霸芫荽鍋 @ 酒鍋

不論夏天或冬天,香港人都喜歡打邊爐,大概不用想太多,而且又可以吃到很多不用的食物,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圍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吃頓美味的。

我不是經常都想吃打邊爐的人,但卻鍾情於美味的湯底。芫荽熱還未過,酒鍋最近推出了巨無霸芫荽鍋,喜歡芫荽的我,當然要來試試吧!

巨無霸芫荽鍋(清湯牛腩、喇沙海鮮、四川麻辣、蕃茄薯仔豬骨湯)HK$288
這個芫荽鍋,當然不止芫荽,一鍋四味,分別是清湯牛腩、喇沙海鮮、四川麻辣和蕃茄薯仔豬骨湯,個人最喜歡的是四川麻辣,配打邊爐美味是最適合不過呢! 另外喇沙海鮮湯底亦棒,用來配海鮮當然是最好的。

如果覺得芫荽不夠,可以加HK$38要多份。



夏日寒冰菠蘿醋鍋 HK$288
夏日炎炎,酒鍋還推出了夏日寒冰菠蘿醋鍋,這個鍋充滿了菠蘿的甜香,如果用來配水晶包,湯圓應該很特別呢;配肉則太重甜味。

即炸手工紫菜響鈴卷 HK$58
每次來,我都一定要吃這個響鈴卷,濃郁的腐皮味,當中還包著紫菜,輕輕的一浸,質感又脆又軟,真的很美味!

牛肉拼盤 HK$698
早一陣子的我不太愛吃牛,最近又天天想吃牛,我的口味真的難測。來了一份牛肉拼盤,當中有牛柳粒,亦有肥牛;質素上亦很棒,牛肉味道濃郁,油脂分佈平均,入口軟軟的。這個牛肉拼盤絕對能滿足牛魔王呢!

海鮮拼盤 HK$988
另外亦來了一份海鮮拼盤 ,當中的份量亦不少,有鮑魚、魚、蝦、蟶子王、扇貝等的海鮮;每款海鮮都十分新鮮,入口鮮甜!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蟶子王呢!

墨汁墨魚丸—酒鍋黑啤熊 HK$88
南瓜墨魚丸—開心咪酒雞 HK$88
大家似乎意猶未盡,另外還來了一份丸,不過這可是非一般的丸,有可愛的熊熊和雞雞,可愛得不捨得吃呢!

蔬菜拼盤 HK$68
最後,來了一份蔬菜拼盤,這盤蔬菜有很多款不同的甜類,全都很新鮮,入口很甜呢。

酒鍋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1號舖
2321903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