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6

我在西灣河的故事 @ 小田料理

西灣河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最熟悉的陌路人,我的愛情故事也在這裡發生,數數手指,原來都已經超過了10年,當過去的過去了,已經很少再來了,最多,也只是到太安樓掃掃街。

鯉景灣,我當然也不陌生,曾經也在這裡打過工,還記得當然有隻超可愛的哥基,他叫樂樂,每次他來到,我都超興奮的,不知他現在如何呢? 而這天,在一個下雨的晚上,來到小田料理用餐,黑夜下令人更易迷路吧,但我對這裡太熟悉吧。

這個地方並不易看見,要真的很熟悉這裡的人才會知道喔。


會席料理
這夜享受了一份Omakase, 當中包括了前菜,刺身和壽司,湯和甜品; 很新鮮的口岸生蠔,用上了柚子啫喱作調味,蠔入口又肥又爽呢。

刺身 
刺身方面,包括了螺,油甘魚,拖羅和鰹魚,我是很喜歡吃拖羅的,這份拖羅超肥美喔,入口即化的,魚油滿瀉,令我很想去日本的魚市場走一趟喔; 另外油甘魚亦美味,鰹魚沾了那醬汁亦很美味喔。

壽司 (4款)
而壽司方面,壽司飯用了不一樣的醋,所以顏色上亦不一樣的,共有四件壽司,當中的海膽壽司很美味喔,海膽融入到飯中,這樣的感覺很棒呢;而帶子壽司亦美味,帶爽的的帶子,味道鮮甜;另外兩款的壽司也不錯,那魚很新鮮呢。


卷物 
最後還有一條卷物,這個盛器很特別喔,脆脆的紫菜中包著了圓圓的飯粒,裡面藏著了肥肥的吞拿魚腩呢。

日式湯
用了海鮮來製的湯,味道濃中帶清,這夜有點冷,來碗熱湯是最好不過的了。

抹茶雪糕
最後還有抹茶雪糕,吃完很冷喔。

小田料理 Reiki Japanese Restaurant
西灣河鯉景灣太康街西灣河碼頭
2493 53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