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6

墨西哥風情 @ VERDE MAR

一直以來,都覺得墨西哥菜味道不錯,但香港沒太多地方可以享受墨西哥菜;這天來到灣仔一間開業數的墨西哥餐廳用餐,Verde MAR;由墨西哥廚為大家下廚,味道當然來得正宗吧。

環境光猛,設計上以木為主,連餐牌封面也是木呢。


先來三款醬汁,有辣,小辣和不辣,三款都很香,充滿了墨西哥的味道。

因為吃辣,所以來了杯米漿飲品來解辣,那感覺有點像杏仁糊,我喜歡喔。

Agua Chile Shrimp $168
說了這麼多,先來一份Agua Chile Shrimp ,看似平平無奇,對於我這種吃不到超辣的人來說是有點辣的,不過又很刺激,而且蝦亦彈牙,不錯呢。

吃蝦時可以配著這個辣醬,味道更香呢。

Chargrilled Cactus $108
Fresh native cactus flown directly from Mexico
你吃過仙人掌嗎? 看就經常看到,但一次也沒有吃過呢。原來感覺是很有趣的,草青味比較重,也許不是人人受得來,另外還有像吃秋葵,不過那滑滑的質感輕巧得多了;聽說仙人掌是很有營養的,吃吃也無妨喔。

Taco $98
Taco雖然經常都吃,但來到這裡還是想吃;我選了牛肉作餡料,當中放了很多餡料,味道濃郁,個人覺得是不錯的小食喔。

Oaxaca Cheese Fundido

這個芝士不得不吃吧?? 整盤都是芝士,真的是超邪惡喔,試想想入口全都是芝士,那個感覺是多麼的棒喔!!

Whole Chargrilled Chicken $318
主菜方面,我們來了一份烤雞,烤雞經過醃製,味道份外濃郁,充滿了濃厚的墨西哥風情,不用沾醬汁已夠味;雞胸嫩,雞髀更嫩呢。

來了一份蕃茄飯來配這烤雞,蕃茄飯是用新鮮蕃茄煮成的,帶著輕輕的蕃茄香,味道亦帶酸,沒那樣膩吧!

最後還來了一份粟米雪糕,粟米味不算很濃,清清的,正好為味蕾清一清呢。

Verde MAR
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2810 08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