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6

真空凍結乾燥食品 @ Amano Foods

不知道大家平日上班時的午餐是吃甚麼呢? 我有時和同事們乘搭幾個地鐵站去吃午餐,有時則是帶飯,如果有一天,不想外出,又沒有飯帶那怎樣好呢??

我平日很健康的,不吃公仔麵不吃杯麵不吃即食的食物的,因為那些食物需要用上大量時間來消化,而且可能會積在身體內,經常享用是不好的;那有沒有一些又健康又美味的即食食品包? 

答案是有的。
看看這些食品包,是否覺得很吸引呢? 這些名叫真空凍結乾燥食品的即食食品,是運用了先進的技術,把食物放入零下30度的冷凍庫八小時:然後再放入乾燥機,真空24小時,去除水份;最後再包裝成這個樣子,絕對稱得上為無添加呢。

吃前把乾燥包放在碗中,再倒入適量的熱水,數十秒後便可享用,十分天然又健康,非常適合上班族,真的超方便喔,而且味道是棒的。


這款為紅酒牛肉粒,當中混合了黑糖,帶著了甜香,用來伴飯吃是很不錯的,不少看這些份量少少的,但因為味道很濃郁,足夠一個女孩子享用喔。

這款則是醬酒和鰹魚,魚味香濃而不腥,米線亦很滑,由於這個湯的味道十分不錯,我不小心地喝光了。而且一包只有70卡路里,最適合怕胖的女孩子,這個能夠頂肚之所餘又不胖,絕對吃得過喔!!

這個三味意粉絕對是芝迷至愛喔,用上了Gouda cheese, Parmesan cheese和Gorgonzola cheese,那味道很真實呢,而且螺絲粉亦不會淋,雖然是芝士,但一包亦只是99卡路里,似乎很吸引呢。


這個親子丼是我最喜歡的,令我以為真的有日本廚師為我下廚呢,味道上帶輕輕的甜香,蛋亦很香滑,配上白飯,簡直是一流喔,連我媽媽都說好吃喔!!

以上的即食食品包是否很吸引呢? 大家可以在M'mart 日本食品直送專門店購買喔,地址為紅磡寶其利街47號銳光中心。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