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6

香港人的公園 @ Ocean Park海龍王餐廳 Neptune’s Restaurant

大家認同海洋公園是香港人的公園嗎? 個人是認同的,只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多了很多國內人,不過這世上的所有事都是環環相扣,也許他們的貢獻不算很多,但也有一定的數量。

這天,傍沱大雨,走到來海洋公園,為了看一看我喜歡的動物外,還在海龍王餐廳享用了午餐呢。

雖然這個親親動物月」已經結束,不過海洋公園定期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大家記得勿切留意喔!

這天我們十時便來到,來時天氣只是陰陰,但過了十分鐘後,便傾盆大雨,想避但又不想浪費時間,幸好看動物都是在室內,不會濕得太過火。


我呢,就是喜歡企鵝,一來到海洋公園,便急不及待去看企鵝先生。

樣子蠢蠢的,十分可愛喔。

海洋公園是次推出「動物大富翁」活動,配合一系列春日限定「與動物親上加親」活動,讓一家大小從遊戲中學習保育知識。活動舉行期間,園內17個動物展館設置了動物大富翁大型展板,介紹相關動物大使,適合遊人拍照留念;遊人只需集齊一套相同顏色的大富翁展板合照,便有機會贏得大富翁遊戲及海洋公園門票等獎品。

難得看到沒有在睡覺的大熊貓。

特別喜歡這浣熊,真的超可愛喔!!



既然有大富翁,當然要來嚐嚐大富翁,知道這是甚麼嗎?

看完動物,我們便來到海龍王餐廳享用午餐,一邊看著海洋生物,一邊吃美味的食物,感覺不錯喔。
我們這天品嚐的是四道菜套餐,每位定價港幣468元,可以坐著舒服地看海洋生物,小朋友必定很喜歡吧!

Q版八爪魚造型呈現的芥末子香草醃三文魚
先來一份香草醃三文魚,看到這個八爪魚,你會捨得把它吃下嗎? 用來哄小朋友是最適合的;三文魚尚算新鮮,簡簡單單的也不錯喔。

龍蝦濃湯
吃過頭盤後,便來了一份龍蝦湯,龍蝦味頗濃郁的,湯頭亦濃稠,這天的天氣,喝碗龍蝦湯是最適合不過的。

迷你主菜組合 (脆米避風塘大蝦, 醬燒三文魚配有機奇雅籽沙沙, 招牌海龍王炒飯)
而主菜方面,都是以海鮮為主;三文魚的肉質出奇地好,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而大蝦的肉質亦彈牙,就是炒飯有點兒乾身呢。

杏仁朱古力咖啡泡芙
最後還有一份甜點和咖啡/茶,這件泡芙的份量頗大的,我一個人實在吃不下呢。

「動物大富翁下午茶套餐」港幣298元(兩位用)
另外,我們還嚐了這裡的大富翁下午茶,十分有趣的下午茶,如果小朋友來到,會不會擲"骰仔"而不吃呢? 這個下午茶整體來說都算不錯,曲奇帶著牛油香,而美式芝士餅味道亦濃郁,可以吃之餘,吃完又可以玩大富翁,絕對是一舉兩得喔!



海龍王餐廳 Neptune’s Restaurant
香港仔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海洋奇觀
Tel: 3923 2161 / 3923 216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