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6

一次淡斑療程,以後勇敢呈現更真實的自己 @ DR REBORN

自認皮膚算白,樣子還可以,最醜便是臉蛋上的斑,對於外國人來說,這些斑不算甚麼,有些老外還覺得這是可愛喔,但對於我這種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這些斑實在太醜了一直都想弄走這些討人厭的斑斑,一直也的不起心肝,怕痛之餘,亦怕萬一失敗那怎麼辦

不知最近,大家有沒有留意溫碧霞拍的廣告呢? 她為DR REBORN拍攝了一輯廣告,而DR REBORN最近亦成功於HKEx上市,能夠成功上市,說明了當中的一切都有法規,有法規才令人安心地把臉蛋交給治療師喔。

所以,最後決定來到DR REBORN進行打斑療程,把臉上的斑打走;以下寫出整個療程的一點一滴,第一次素顏示眾,希望不會嚇怕大家吧,而所有的照片,只是輕輕的把光度調較,沒有用任何的美圖美肌來做修飾,把最真實的自己,最真實的過程公開給大家喔。








這裡的環境很棒,十分光猛,不是說環境好就一定質素好,但環境好,心情上也好點呢,而且有些房間的景色還不錯呢。

因為自己不是太清楚不同療程的分別,所以店內有專業的醫生先為我做皮膚分析,醫生建議我的那個療程針對我臉上的雀斑,怪就怪我太喜歡去陽光與海灘,雀斑就是這樣形成的。

而我是次的淡斑嫩膚療程是以低能量的激光反覆掃於臉部皮膚既可美白嫩膚及逐步改善色素問題。
�所有的照片,只是輕輕的把光度調較,沒有用任何的美圖美肌來做修飾,把最真實的自己,最真實的過程公開給大家喔。


來個近鏡吧,大概,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我素顏吧,其實我臉上真的有很多斑,平日已經用大量遮瑕膏和bb cream,但其實都遮不到所有,所以還是來次打斑吧。

治療師細心地先為我做臉部清潔;清潔後,簡單講解我將接受的療程。



療程開始前先為我戴上了眼罩,防傷及眼睛;
治療師先替我來一次全面嫩膚,療程中感覺有點強烈,但也在接受範圍內,為了美就忍一會兒吧,嫩膚後更可以幫助膚色美白呢

嫩膚後,調較一下能量,再進行針對色斑的步驟,治療師細心地對準顏色較深的斑,這個過程沒有嫩膚感覺強烈,放心得多了。



因為第一次做,治療師怕我不習慣療程後臉上會有暫時的紅印,所以建議我首次只把深色的斑進行激光療程,我相信也沒有人勇敢得一次過打吧。

療程完後,臉蛋會有點紅,而且有一點點突出來了的,不要怕喔,慢慢便會好。

激光後,臉蛋需要保濕,治療師替我塗上啫喱狀的gel mask,乾乾的皮膚及時補水,皮膚立刻舒緩了不少。


完全療程後的樣貌
我看到療程後冒起紅點的我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我亦相信慢慢會好起來的。

DAY 2
第二天,臉上一點點看得見的

DAY 3
第三天的感覺好多了,已經沒有點點突出來,只是仍然看到點點紅

DAY 8
來到第八天,即是已經過了一星期,臉上的焦已經慢慢的甩下來了,感覺好多了;雖然有些焦仍在,但已經可以感受到療程後的部位都已經沒有斑斑了。


前 ‧ 後

由於我本來實在有太多斑斑,但只是首次體驗便有這樣的效果,我是超滿意的。那些遮瑕膏也可以省卻不少喔,本身皮膚不算差,但因為太多的斑,所以一定會把照片美肌一下才給大家看,但現在的斑已經少了很多,以後即使用有美肌功能的相機,那度數也可以減輕,看上去更真實吧,最重要的是,真實的我也美了不少喔。

是次的療程我是在DR REBORN旺角旗艦店進行的。

有興趣的朋友,經我介紹登入以下網止可以免費體驗激光美白嫩膚面部療程1兼享免費醫學輪及皮膚分析。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