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6

極尚大瀛喜日本料理

大家喜歡吃放題嗎? 說實話,我很少吃放題的,因為我實在吃不下太多,所以不會經常都吃;但我的媽媽很喜歡吃,所以有時還是會陪她吃的。

這天,又陪媽媽吃放題,不過很抱歉地我遲到了一小時,她便要自己一個吃;我是不喜歡自己一個外出用餐的,而她? 不知道呢。








這裡的食物頗多選擇的,有A-L的點心紙,只要你吃得下便可以任意吃,不過如果吃不下,請不要點太多,免得浪費呢。

 
除了有一系列的任點外,還有任飲和任拎呢。這裡的飲品選擇是超多的,連最近很hit的椰青水也有呢,而這支椰青水亦很受歡迎呢,看看很多人都拿著一瓶呢。

另外亦有frozen yogurt和軟雪糕,我是很喜歡吃fro yo的,忍不住地吃了兩杯呢。

除夕,還有杯裝雪糕,不過當然吃fro yo不吃這些吧。

另外亦有果汁先生和豆漿,太多選擇了吧。


 



另外亦有甜品櫃和沙律等的食物。

我當然也來了一瓶椰青水。

刺身方面,差不多有10款可選,而我,當然要吃大大隻珍寶赤蝦,蝦是新鮮的,入口亦帶creamy;另外劍魚腩和油甘魚亦不錯,入口亦肥美的,新鮮程度以放題來說也可以呢。

除了刺身外,其他食物亦吸引,如串燒等;而我則嚐了小蕃薯、鰻魚和牛舌,想不到這裡的牛舌做得不錯,一點也不韌,絕對好吃過某些日本餐廳呢。

而壽司方面,我則嚐了火炙左口魚壽司,入口亦即化,燒得不錯。


 
這裡還有,海膽手卷呢,手卷十分迷你,不怕吃了一件手卷後便吃不下其他食物呢。

而天婦羅亦炸得不錯,不會很油膩,天婦羅蝦亦脆身,而當中的蝦亦頗彈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些甜點,既然有任吃fro yo,我也不客氣了,唧了兩杯吃呢;另外也嚐了奶凍,做得亦香滑,甜度亦剛好,整體上都不錯。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