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美味brunch @ Mr & Mrs Fox

曾經,一星期五天都在太古坊,那個時候,初出茅廬,甚麼也不懂,生活得特別快樂; 後來,想這想那,慢慢變成了今天的我。 每次來到這一帶,都特別有親切感。這天,則來到Mr. & Mrs. Fox吃brunch,感受懶洋洋的星期六。

說實話,brunch的食物都差不多,只有在當中來來些特別的才吸引吧; 而Mr. & Mrs. Fox供應的是3 courses brunch set。

先有來的是清新的乳酪,個人是很喜歡吃這類的食物,健康又美味,加上這份是plain yogurt, 沒有額外的糖分,吃時拌以水果和granola, 美味喔。



Short Rib Eggs Benedict
Menu上的選擇頗多的,我們先來份egg benedict吧。一般吃egg benedict不是三文魚就是ham, 真的有點膩呢,這次來份是short ribs的egg benedict吧。 Short ribs做得很軟,味道亦濃郁,不錯喔。

Classic Quiche Lorranie with Arugula Salad
我本來就喜歡Quiche,愛它的蛋香,加上當中的煙肉和那充滿牛油香的撻皮,簡單但美味。

Parsley-Mint Cavatelli "Vongole
我是pasta迷,而這個pasta是餐廳自家制的,特別喜歡那質感喔; 而配料上亦比一般餐廳的特別,用上了clams,和chorizo, 味道上十分濃郁,加上當中有些辣椒,辣辣的很惹味喔。

 Pastrami Croque Madame
這個雖然只是三文治,但因為當中有十分邪惡的芝士,所以是芝味十足,而且味道很香;幸好有些綠葉伴著吃,否則吃得太內疚了。

 Pandan Waffle
Menu上還有不一樣的waffles,用上了班蘭,味道上特別些,顏色上也特別些。

然後由 Kervin Unido為我們弄cocktail。

這裡的有meat、seafood和vegetarian的Bloody Mary,味道超強烈,適合那些喜歡濃味的朋友呢。
Vegetarian那杯是用了wasabi來調味,十分特別呢,不過真的有點辣呢。

最後,當然要來份甜點吧;梳乎里吃得多,但有煙肉在旁的你又吃過嗎? 平凡中的不平凡喔。

Mr & Mrs Fox
地圖 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
2697 85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