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6

Penne aglio e oilo @ Circulon Symmetry Chocolate

這次為大家介紹一款簡單又美味的食譜,只要數款的材料,做法亦十分簡單,而且充滿了蒜香,喜歡蝦的朋友不妨加入蝦一同炒,味道更豐富呢。


是次用了美亞的Circulon Symmetry Chocolate系列的有蓋易潔單柄炒鍋煮成的,因為是此炒鍋是用了TOTAL®不黏系統,所以炒長通粉時不怕黏底,十分好用呢。





長通粉 250g
蒜頭   8
辣椒   2
Parsley 少許
     少許
黑椒   少許
橄欖油 75ml

1. 先把蒜頭、辣椒切碎備用;
2. 燒熱水,水滾後把加些鹽,把長通粉放進烚至al dente,盛起後把水份隔掉備用 (視乎包裝上烚意粉所需的時間而定)
3. 燒熱鑊,把橄欖油倒進,2-3分鐘後放蒜放進(此時要轉小火,否則蒜會燶),待蒜粒差不多變色時,把辣椒放進,然後再把(2)放進一同炒;
4. 最後加入parsley、鹽和黑椒炒至平均即可上碟。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