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任食粗蟹腳 @ Cafe Express

我不算經常吃buffet那種女生,胃納少,實在吃不下太多,不過,這夜為了蟹腳,不妨一來吧。




這裡最吸引的便是有任吃粗蟹腳吧,蟹腳比我的手指還粗喔,入口啖啖肉的,味道亦鮮甜,吃時一邊配著白酒,蟹味更突出呢!

除了蟹腳吸引外,生蠔亦是吸引的,這夜提供了三款生蠔,生蠔是即開的,新鮮度無容置疑,味道帶鮮,生蠔配白,亦是很棒的,那礦物味更突出呢。

任吃的刺身,新鮮度也算不錯。

除了生蠔和蟹腳這兩款吸引的美食外,buffet枱亦有不同的食物。

tomato mozzarella sald
排得美美的,芝士亦新鮮。

蟹肉香芒牛油果木瓜沙律
這個沙律是十分清新的,當中的芒果和木瓜都十分清甜,蟹肉份量亦十足。

Parma ham

煮螺

羊架
每次來這裡,羊架是必吃的,熟度剛剛好,羊味濃而不羶,肉質亦軟腍,相比有些店做得更好呢。



還有即煮麵檔

燒牛肉
說實話,很多buffet都有提供燒牛肉,但質素很參差,而這份燒牛肉算是不錯的,肉質軟腍,牛味亦濃郁。

除了buffet枱外,每位顧客亦可以有一份鮑魚和鵝肝多士,鮑魚軟腍彈牙,那鮑魚汁味道亦濃郁;而鵝肝味道濃郁,但如果烹調時間上再短些便更好吧。


這是另一款吸引的美食,Raclette Cheese,即燒的芝士,配上餅乾,簡單但超美味,我一個人吃了很多很多。

Cheese platter
另外還有cheese platter

吃過鹹點後,便來些甜點吧,甜品的款式也算多,而且細細件,可以試多幾款呢。



葡撻

另外還有自己唧的雪糕呢,這杯雪糕奶味超濃郁,喜歡吃的奶味濃的記得吃喔。

來之前,記得在openrice download coupon,和提早訂座呢,平日兩位只需$680+10%,每位不用$400,便有粗粗的蟹腳和即開的生蠔,算是不錯喔。



咖啡亭 Cafe Express
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1樓
3550 027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