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

美景夜 @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有時侯,環境的確很重要的,我不是說要貴麗堂皇,但至少要舒服,如果有美景,再配著酒,真的令人陶醉的。

這夜,我們坐在這邊,從窗望出去,可以清楚地的到我們美麗的維港。


裝潢簡約,環境帶點昏暗,在昏暗的環境下,你能把同桌的看清嗎?

在這樣的美景下,當然要來些酒精吧,酒精,既是良藥又是魔鬼,好好地享受它時,同時亦能夠打開心扉,與友人暢所慾言;但喝多了,有時會醉酒鬧事吧。

先來一份麵包,特別喜歡那三色牛油吧,分別是蕃茄味、原味和香草味;三款之中,我最愛的則是香草牛油,味道最濃郁呢。

Veal Loin Salad
用了牛仔肉,牛仔肉的肉質很嫩,牛味不算十分濃郁,但吃時配著紅酒則很棒,肉香全都帶出呢。

Linguine with Rocket Pesto & Parmigiano
我很喜歡吃意粉,特別是扁意粉呢,這個香草醬可是用了大量不同的香草來做的,味道是十分濃郁的,另外還加入了火箭菜,平日火箭菜都是用來做沙律多,這天則用來烹煮,味道上是與生吃的截然不同呢,不錯呢。
  
Grilled Iberico Pork Rack
吃過意粉後,便來了一份黑毛豬,我是被寵壞的女生,豬之中,只愛吃黑毛豬,沒辦法吧,當你吃過美味的黑毛豬時,有時最吃不到某些豬的;黑毛豬味道份外的濃郁,而且飼養方法比較好,不用烹調至完全熟透,所以一般是比較鮮嫩的;而這份黑豬,可以再生點點,吃時再撒上鹽,味道更棒呢。

Williams Pears Poaced in White Wine
最後便來甜點吧,Williams Pears以白酒浸香,吃時帶點白酒香,特別喜歡旁邊的紅桑子醬,味道帶輕輕的酸,正好為這刻帶點飽滯的我減減膩吧。



在Openrice下載優惠卷,可以優惠價惠顧「初秋之味」四道菜晚餐或半自助晚餐,每兩位只需$958,已包加一。



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
3550 026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