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Crafty Cow

你愛牛和啤嗎? 我愛牛多於啤,但這裡的啤選擇有超多;但這夜,我主要不是來吃牛的,是品嚐餐廳的新菜式,加入了些非牛類的菜式,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與牛魔怪來試試吧。



餐廳的面積不算很大,這樣子,與朋友來吃喝,擠在一起,更親切吧。

先來一杯帶有柚子味的啤酒,柚子味濃郁,啤酒味亦濃郁,可以清楚地品嚐到兩種味道呢。

Duck & Fore spring rolls
先來的是春卷,春卷外層炸得十分香脆,當中包著了鴨肉和鵝肝,鵝肝不算濃郁,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當中的肉香,如此香口的食物,用來配啤酒是最棒的。


Magarita
這杯cocktail用了牛油果、蕃茜、青檸等來做的,酒精味頗濃郁的,蕃茜味亦很強,雖是cocktail,但感覺上十分清新。

Ox Tongue Tortilla Espanola
Wagyu ox tongue, eff emelette, onions, peppers, potatoes, korean bbq sauce, mayo
不一樣的tortilla,那chorizo換上了牛舌,整件蛋餅都充滿了牛舌的味道,牛舌做得很軟;蛋餅沾上了韓國bbq醬,吃時帶點韓國的風味。

Yellow Spring Chicken Caesar 
Roasted spring chicken, charred romaine, black garlic caesar dressing, parmesan, croutons
不一般的caesar salad,那雞肉換上了兩大隻雞髀,雞髀肉軟腍,用香料醃過,味道份外的濃郁。

Softshell crab bao
Deep fried sofeshell crab, kimchi slaw, sambal mayo

剛開業的版本是用上了pork belly,當然pork belly版本依然還在,現在則多了一款軟穀蟹的版本,肉香版換上了香脆版,味道依然好;多了一份香脆感,當中還加入了kimchi,味道帶酸辣,能減那炸的膩感;而包身亦香軟,不錯呢!

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來這裡,怎能不吃牛呢? 這份牛拼盤分別是牛肩(左)、A5和牛(中)及M5和牛(右);最邪惡的當然是中間的A5和牛吧,充滿了脂肪,入口即化,而且牛味亦濃郁;另外M5也不錯呢!

這份炸蕃薯條亦是超棒的,炸得超香脆,薯味本身亦濃郁,這是必吃的!!

最後,便來了一些甜,很濃的朱古力,酒味亦濃郁,愛酒愛朱古力的定會喜歡。


Crafty Cow
上環差館上街3-3A號地舖
2915 89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