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

來我最喜歡的西班牙餐廳吃午餐 @ Catalunya

要麼不喜歡,喜歡便瘋狂到底;不要想多,我是說我愛這餐廳的程度呢,剛開業的頭一年來過很多次,雖然期後次數少了,但偶爾還是會來的;這天,不吃晚餐,吃個午餐又怎樣? 餐廳最近獲得了Dining City restaurant week最好的西班牙餐廳,如果我要選,我也會這樣選呢,哈哈。這天先吃午餐,下次再來吃晚餐吧!

Bikini
吃過不少bikini,最喜歡的還是這裡的bikini,外層香脆,又充滿松露香,很喜歡喔!!


Eggplant Tartare with Smoked Anchovies, Mango Puree, Yogurt
Tartare吃得多,茄子他他還是比較少吃到的;入口其實並不算很茄子,帶有輕輕的嚼勁,加入了芒果醬和yogurt,味道上清新了不少,而那anchovies味道很濃郁,與茄子十分相配。

Beef Stripling, Spinach Puree, Roasted Garlic, Beetroot
這份牛仔的生熟程度可能有點過火,但並沒有影響肉質,肉質依然是很嫩,肉味亦濃郁,旁邊還帶著些脂肪,入口更香吧! 另外薯萵亦幼滑,吃時再配上紅菜頭蓉,還不錯吧。

Crema Catalana Crunch with mixed Berry Soup
最後便到甜點,Crema Catalana,脆皮包著了那燉蛋,蛋味濃郁,甜度適中,吃時配上雜莓汁,能感其膩之餘味道亦更豐富,不錯!


這個3-courses的午餐為$198,期間亦品嚐了其他的食物,最喜歡的便是這三款吧!

Catalunya Hong Kong  
Add: 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
Tel: 2866 79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