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味就依舊 @ Texas Burger

我喜歡吃burger,最近香港似乎有一般burger熱,所以我也吃了不少burger,雖然質素上是有點參差的,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吧;這天,再次來到天后的Texas Burger,聽說餐廳最近加入了新的食物外,連那bun亦換上,要試試吧。

Lemonade
點了一份U.S.D.A. Wet-aged Beef Burger,當中包括了一個burger,一份薯條和一杯指定飲品;我選了lemonade,這杯lemonade對我來說有點過甜呢。


Funcky Monkey, 14oz 
Vanilla ice-cream, banana,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syrup, whipping cream, explosive chocolate
另外加$50便有一杯milk shake和薯條;對我來說,這款朱古力的入口會比較creamy,帶著濃郁的朱古力;個人來過幾次,嚐過幾款奶昔後,還是比較喜歡topical那味道吧。

U.S. Cajun Wings 4pcs $64
先來一份小食,雞翼炸得十分香脆,肉質亦嫩滑,配上旁邊的BBQ醬,十分惹味。

Texas BBQ Burger $88
6oz beef patty, baked crisp bacons, deep-fried onion ring, lettuce, melted cheddar cheese, signature smoked jalapeno BBQ sauce
點了兩份burger,分別是Texas Burger和新出品Wet-aged Beef Burger;先說bun,換上了這款bun後,味道好得多了,bun很香脆,當中餡料很多,有洋蔥圈,洋蔥圈很香脆呢;另外漢堡的肉質也算不錯,沒有過熟,不錯呢。

U.S.D.A. Wet-aged Beef Burger $143
7oz Patty, Scottish Mature Cheddar, Bacon, Lettuce, Onion Ring, Tomato, Secret Dressing, Pickle + Fries
兩份不用之處便是那片肉的分別吧,這份用上了wet-aged牛,而且是帶脂肪的,肉味比較濃郁之餘,最重要是十分juicy吧,一點也不乾身,兩款之下,比較喜歡這個吧。

不得不提的是這裡的薯條,十分香脆,薯味亦濃郁,是必吃的,配著那個BBQ醬可是一流喔。

看看,多麼的juicy呢。

第三次來,同行的不同了,食物味道依舊,也許,是時候把過去的一切忘掉吧。


Texas Burger
Add: 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Tel: 2805 781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