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15

聊天的好地方 @ La Marron

早陣子來過這裡吃afternoon tea,afternoon tea不算很出色,但環境還不錯,而且私隱度比較高,絕對是與友人聊天的好少方。這天,我們再次來臨,不過不吃下午茶,反而是來吃晚餐,這裡的晚餐做得比下午茶好,而且晚上不會太多人,就是因為環境不錯,吃著喝著,時間過得太快,很快便到11時多,如果不是這樣晚,我相信大家還可以繼續聊下去呢。

酒精,絕對是可以令大家的情誼增加不少的,所以,這夜我差不多一個人喝了四分三支,本來沒甚麼的,但第二天要上班,還是節制點好。


先來了一客麵包,吃前塗上牛油,有時真的不知道到底我是吃麵包還是牛油呢。

Grilled Alaskan Crab Leg with Garlic Herb Butter $320
蟹腳本來就是很棒的食物,這天來了一客阿拉斯加蟹腳,蟹腳特別的粗,味道特別的鮮;凍蟹腳是美味,但經過烤的蟹腳其實是更棒的,那蟹味更濃郁,加上了香草蒜牛油,味道更豐富濃郁呢!

Traditional French Onion Soup 'Au Gratin' $95
看其名,便喜歡,就是喜歡傳統的法式洋蔥湯,用牛湯再加上大量的洋蔥製成,再放上法包和芝士,整碗湯真的又香又濃,喜歡這種洋蔥湯的朋友不妨一試呢。

Pan Fried Kurobuta Pork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240
雖然很多時都是吃牛,但美味的豬我還是不會放過的,來之前已聽說過這裡的豬很棒,來到又怎能不試呢;這份豬真的很美味喔,肉質軟腍,脂肪分怖平均,入口充滿油香,外層還帶香,現在回想起來還很想吃喔!!

Creme Brulee
到最後便來了一份甜品,從來都很喜歡Creme Brulee,這裡的做得不錯,頂層的焦糖厚度剛好,很香脆,而當中的蛋亦香,甜度剛好,質感亦滑溜,整體來就還不錯喔。


這裡是free corkage的,愛酒的朋友記得帶酒來吧!!

Le 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2881 666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