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Sunday Brunch @ maison Es

maison es正式開業已經兩個月多了,還記得上個月來時,餐廳還未得到酒牌,隔了未夠半個月,不但已獲得酒牌,而且星期日還供應brunch;我真的很佩服老闆娘的魄力,她不單十月懷胎時準備開設maison es,而餐廳只開業兩個多月時,便推出Sunday Brunch,要知道經謍一間餐廳真的不易,所以,真的要視Esther為偶象。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所有的設計概念都是來自Esther的,小至當中的擺設都是由她搜購回來的,我真的很欣賞她,每一方面都做得這樣的棒。

Sunday Brunch,怎少得了Champagne? 這天來了一杯Louis Roederer,如果大家喜歡吃生蠔,可以$980享用一瓶香檳和6隻White Pearl Oyster呢。

Toasted Muffin Trio $80
Esther說,brunch是先吃甜食的,所以這天我們由甜吃起,先來的是muffin,這是我最近吃過最棒的muffin呢,從右至左,carrot muffin,甜度適中,十分香,超喜歡;carrot+莓,這個我的與趣則不算太大;最後那款則是ham+cheese,這個很美味喔,充滿了火腰的鹹香,太喜歡了。

Grapefruit & mes Granola topped with Yogurt Sorbet $100
吃過美味的muffin後,便來一份yogurt sorbet,sorbet是用了蜜糖來做的,那蜜糖味很強,相信是用了質素不錯的蜜糖;而旁邊白色的yogurt亦很美味,味道亦不會過酸,甜度亦適中,底下放著柚子,柚子亦不會太酸,還有自家製的granola,我是很喜歡吃granola的,所以很喜歡這杯yogurt,特別是在這炎夏,吃著這個最感到涼快呢。

Nutella & Banana Soldiers served with Caramelized Banana Creme $160
相信沒甚麼人不喜歡nutella吧,我是很愛的,特別是用來塗在麵包上,榛子醬與香蕉的味道很相配,而多士脆脆的,吃時沾上焦糖香蕉醬,頗美味呢;不過對我來說,這個則有點甜呢。

mes Coddled Egg on Black Truffled Mash $120
吃過甜點後,便到鹹點;先來一份松露薯蓉,混了松露的薯蓉,味道特別香,吃時混上了流心蛋,再塗在多士上,這個多士香脆無比,真的很美味。

House-smoked Salmon Fillet Benedict $220
早午餐,又怎少得了egg benedict,這裡的換上了自家煙的三文魚柳,煙味不算很強,三文魚十分香滑,皮脆肉嫩就是棒;還有旁邊的流心蛋,不錯。

"Thai" ger Prawn Cocktail, Thai green curry cocktail sauce $160
接下來便到蝦cocktail,蝦很大隻,十分爽口,吃時定要沾上那青咖哩汁,輕輕的辣,特別惹味。

Crispy Bacon on Cottage Cheese Pancake $180
然後便到pancake,甜的pancake吃過不少,鹹的比較少吧,配上了非常香脆的煙肉,別有一番風味吧。

French Smoked Eel & Potato Cakes $200
另外還嚐了一份薯餅,當中加入了煙鰻魚,令薯餅多了一份煙香,添了不少層次;而薯餅則炸得十分香脆呢。

這裡除了擺設有花花外,連飲筒都是花花的,十分美呢;大熱天時,喝著這杯香茅蜜糖,感覺特別清新呢。

最後,還來了一杯espresso,重點不在咖啡,而是這隻杯,真的超超美喔!!!


第二次來,感覺依然很好,優雅的環境和美味的食物總令人陶醉呢。



美味指數: 4/5
餐廳: Maison es
地址: 灣仔電氣街1號地舖
電話: 2521 801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