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15

朱古力盛宴 @ Jean Paul

朱古力會令你想起甚麼? 就是甜。但原來,當甜品加在鹹點中也是一件不錯的經驗。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最近推出了「朱古力品味體驗之旅」,這個體驗之旅其實餐廳與Maison Escoffier合作,八道菜的「朱古力品味體驗之旅」每位$380,每日早上十一點半至下午六時供應;另外還有五道菜的「朱古力啟蒙體驗之旅」,每位為$250;以這樣的價錢,能享有八道菜,其實真的不妨一試呢。

薄荷青豆蓉湯配忌廉泡沫及朱古力粉
先來一份青豆蓉湯,在這炎炎的夏日,喝著一份冰涼的青豆蓉湯是,感覺真的不錯呢;青豆湯頗濃稠的,吃時伴以忌廉泡沫,湯更香更滑,很喜歡這個湯呢;而且這個presentation也很美呢,喜歡!



香煎帶子配朱古力牛油
接下來便到香煎帶子,帶子肉質嫩滑,熟度剛好,味道鮮甜;旁邊的朱古力牛油很香,與帶子味道很相配,喜歡!

香煎鵝肝配朱古力可可豆
鵝肝雖然對身體不太好,我的確有戒掉吃鵝肝的想法,但實在太美味,面對著美食,抗拒度是0的;這鵝肝煎得很棒呢,入口即化,充滿了油香;當與朱古力配上時,兩者便結合了,很特別的組合呢。

青蘆筍配榛子油醋及多明哥朱古力碎
吃過邪惡的鵝肝後,便來些清新的蘆筍;蘆筍軟腍中帶脆,味道清甜;那榛子令整道菜增添了不少口感,脆脆的很香呢。

黑朱古力烤鱈魚配黑橄欖、藏紅花及醃製菠菜
吃過清新味蕾的蘆筍後,便來一份烤鱈魚;用上了黑橄欖,帶著輕輕的鹹香;魚肉味道濃郁;頗喜歡旁邊的朱古力呢。

雞柳配白蘑菇及朱古力果仁
最後的鹹點則是雞柳,雞肉配著朱古力果仁的感覺真的很特別,那帶苦的朱古力質感有點像蓉,想不到兩者也頗相配的;特別喜歡旁邊的薯蓉,超香超滑,雖很肥,但也要吃清呢。


Plateau Gourmandises
最後,當然少不了這裡的朱古力吧;來了一杯熱朱古力,這裡的熱朱古力味道不會太甜,但又充滿了很濃的朱古力味,質感creamy,真的很棒;配上macaron和朱古力,為這頓朱古力品味體驗之旅劃上完美的句號!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Jean-Paul Hévin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地址: 中環擺花街13號
電話: 2851 06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