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15

生日牛扒餐 @ Morton's of Chicago

每一年,我最喜歡的月份便是五月份,因為這是生日月,可以被寵,被寵是最喜福的;這天,先來第一餐生日飯,花心的我,想了很久,最後選了Morton。

準時來到,侍應先為我們介紹不同部位的牛扒是甚麼,他解釋得非常詳盡,很棒的服務! 解釋完一番後,大家都想點Bone-in Ribeye;其實有時很怕同枱的不喜歡,那實在太麻煩了。


先來麵包,這款洋蔥包真的超香,洋蔥味非常濃郁,包身亦很軟,附上的牛油亦很棒,十分香;不過對我來說,麵包已經太多油了,再塗牛油實在太肥了。

Morton's Prime Ocean Platters $485 for two
Bakes: Sea Scallops wrapped in Bacon, Jumbo Lump Crab Cakes, Oysters Rockefeller, Jumbo Shrimp Alexander 
來之前,看過這裡的照片,說實話,這個presentation是不吸引的,所以沒有打算點,但來到又不知道吃甚麼,所以最後還是點了;先來一件帶子煙肉,煎得很好,帶子又彈又鮮,煙肉香脆帶鹹香,很好;珍寶蝦炸得香脆,味道超鮮,十分彈牙,很喜歡呢;而蟹餅的蟹肉是超多的,不過蟹味不算很強;而焗蠔則不算很特別,不過那香草的味道則不錯。

Lobster Bisque $175

然後便來一份龍蝦湯,點了一份,分開了兩碗;這個湯很美味喔,龍蝦味十分濃郁,質感十分creamy;當中還有大大隻龍蝦,雖然不算彈牙,但仍保留了部份應有的鮮味,不錯吧。

Bone-in Ribeye $710

然後便到最喜歡的牛牛,點了medium rare,算不算medium rare? 也算的,粉得很美呢。這牛牛的來自美國,牛味份外濃郁,肉質是超軟的,但軟之餘亦帶輕輕的嚼勁,入口juicy;外層帶點焦香,香氣特別棒,真的很美味喔,實在值得來一試呢。

Parmesan & Truffle Matchstick Fries $115
side dish還點了一份松露薯條,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像過這份松露薯條的份量是如此多的,連我這個薯條怪也要宣佈投降呢;薯條炸得很香脆,帶著松露香,而芝士味亦很濃郁,很喜歡!

因為生日,所以送上了一份soufflé,雖然我不是soufflé的fans,但也謝謝Morton喔! 對我這個不太好甜的女孩來說soufflé是有點甜的,但充滿了奶香,也不錯吧。


謝謝這頓生日飯喔,吃得很滿足 :)


美味指數: 4/5
餐廳: Morton's of Chicago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4樓
電話: 2732 234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