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15

在酒吧中享用西班牙菜 @ Bocadito

西班牙痴的我,就是喜歡吃西班牙菜,這天,與食友們來到開業不久的Bocadito,這間店裝修長達七個月,實在有點誇張!

門口是這個樣子,可算是"Gaudi’s stomach"。




為什麼叫"Gaudi’s stomach"? 因為設計的靈感都是來自Gaudi的,他是一位很有名的設計師,西班牙的教堂Sagrada Família、Park Güell和Casa Batlló等的建築物都是出自他的;所以來到這裡,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先來一杯Sangria,果汁味和酒味都很balance,天氣熱時喝些冰涼的特別棒。

Raspberry Daquiri with Chocolate Rim
這可是店有signature drink,杯邊抹上了很多朱古力粉,吃時要小心吧,否則整個咀都沾滿朱古力粉;質感有點像smoothie,酒味頗強的,頗喜歡這杯飲品。

Ceviche con jícama y mango $85
Sole marinated in lime, red onions, jicama, mango and a hint of chilli 
先來一份Ceviche,Ceviche都是以raw fish來做的,這裡用了sole,當中加入了芒果,味道上是帶酸的,特別清新開胃。

Gambas al ajillo $130
Prawns sauteed in olive oil with garlic, parsley, chilli and white wine 
基本上這是最傳統的西班牙食物,用橄欖油把蒜煮香,然後再加入蝦一同烹煮,所以蒜味全都滲入蝦中又不會過火;這裡的用了長時間來煮蒜,所以橄欖油的蒜味特別濃郁,很美味呢。

Tortilla de patatas $75
The classic Spanish potato omelette with aioli 
接下來便到Tortilla,我是鍾情於蛋餅的,中間夾著薯仔,充滿了蛋香,旁邊的是蒜醬,蒜味濃郁,與蛋同香,不錯;雖然這款蛋餅未至於流心,但都不會乾身,算不錯的。

Mejilla de res en salsa de vino tinto – Beef cheeks in a red wine reduction
牛面頰,亦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牛面經過了48小時的慢煮,質感特別軟腍,味道亦很濃郁,不過我們都覺得味道有點像牛脷呢。

Croquettes stuffed with Serrano ham
然後便來一份croquettes,外層很香脆,內裡的薯蓉很幼滑,加入了白毛豬,帶著鹹香,不錯呢。

Lenguado con salsa al pastor (3 piezas) $88
Fish with a tomato, onion, garlic, coriander and achiote chili sauce
因為大廚是來自墨西哥,所以這裡還會供應墨西哥菜;來了一份Taco,味道帶酸,吃完總令人十分開,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西班牙的食物。


這裡的食物款式也算多的,以小酒吧來說,食物方面是花了不少心機的。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Bocadito
地址: 中環士丹頓街40號地舖
電話: 2549 287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