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必吃Sunday Brunch @ Bella Vita

上次來過Bella Vita吃牛扒,那次對這裡的牛扒很滿意喔;當知道這裡推出了brunch後,便立即來了,這個brunch是超超划算的,特別是對於酒友,希望大家之後來,不會把這裡的酒喝光吧...哈哈 
Brunch逢星期日供應,成人價格每位$498,小童則是$388,說超划算是因為包括了多款任吃的海鮮,例如生蠔、龍蝦和青口等,另外頭盤類當然亦是少不了的,主菜方面則有牛扒可選,最重要是Prosecco和紅白酒都是free flow的,而那支白酒更是好東西來的,我很不客氣地喝完又喝,哈哈。

這裡的環境是很好的,特別是中午,陽光射進來,很舒適的。



不知道從何開始越來越愛酒,所以八卦地看看這裡有些甚麼,這裡的酒都很棒喔,細看之下,還看到這支Amarone,大概,我愛上意大利酒的原因都是因為Amarone吧,背後的原因,懂我的便知道吧。

Free Flow Prosecco
在沒看清menu時,還以為要加錢才可以free flow,但原來$498已經包了free flow,喜歡汽酒的朋來快來吧;這支Prosecco味道也不錯的,mineral味頗重的,用來配生蠔一流。

Domaine Bernard & Philippe Delagrange Meursault, Cote de Beaune, France 1999
知道嗎? 那天本來手拿一杯Prosecco,但突然看到了這個樽,我已經忍不住要了一杯;不常喝白酒,但看到Meursault便會喝,特別喜歡這區的白酒,味道帶toast,入口creamy,超喜歡;這款白酒,用來龍蝦也是不錯的,還有配配芝士亦可以。

Chateau Valentin, Premieres Cotes de Blaye, France 2008
紅酒和白酒相比之下,紅酒比較失色,不過用來配牛扒是不錯的。

這裡的麵包是不錯的,而且這裡的黑醋和橄欖油都很棒的,不過這天太多食物了,所以不吃太多麵包。

餐廳內放了一張長枱,有多款頭盤呢。


這個蘆筍很美味喔,十分清甜,質感又爽脆,必吃。

煙三文魚

水牛芝士沙律
喜歡吃芝士的不妨吃多幾件吧。

Croquette
當中是包著米粒的,炸得香脆,味道不錯呢。



另外還有多款蔬菜,我比較是食肉獸,沒有吃上太多的蔬菜呢。

我比較專注在這裡,火腿芝士都是我的最喜,百吃不厭,嘻嘻。這些火腿和芝士都很新鮮,味道實在不錯!

說實話,單是這張buffet枱已經有很多食物。

除了有一系列的頭盤外,任吃生蠔都是少不了的,這天供應了Majestic Oyster,生蠔新鮮,鹹度適中,帶著海水的鮮,肉質爽脆,用來配Prosecco很棒呢。 

海鮮拼盤
這些海鮮都是任吃的,有龍蝦、大蝦、青口等,海鮮都很新鮮,味道亦鮮,喜歡的便吃多些吧。

另外還有任吃鵝肝,煎得也不錯,入口亦算即化,味道亦濃郁。

早午餐,當然少不了egg benedict吧!


除了有一系的頭盤外,還有意粉可點,即煮的,我們每款也點了一份來試試呢。
Bolognese
肉醬味道做得不錯,酸度亦剛好。

Arrabbiata
味道上帶酸辣,清新開胃,因為我很喜歡吃辣,所以覺得這個也不錯喔。

Vongole
相比之下,這個味道比較清,喜歡吃蜆的可以點來吃吃吧。

Carbonara
看似易做的Carbonara,其實不是每間都做得美味的;但這裡的很美味喔,意粉al dente,用了pork而不是bacon,很好吧,必吃。

Australian Rangers Valley 50-day Wet Aged Ribeye Steak (+$50)
主菜方面有六款可選,我這個牛怪,又要選牛吃了;這份肉眼的份量頗多的,牛肉煎得很香,肉質尚算軟腍,肉味亦濃郁。

Australian Rangers Valley 50-Day Wet Aged "Fiorentina' Porterhouse Steak (+$80/person)
另一份更過份的則是這個porterhouse steak,一邊為西冷,一邊為牛柳,份量真的很巨大呢,大家都說牛柳那邊比較美味呢。

最後,當然少不了任吃的甜點,每星期都提供不同的甜品。

數款甜品之中,小妹最喜歡這個朱古力慕思批,朱古力慕思做得很細滑,朱古力亦不會甜得很膩,不錯!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Bella Vita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11樓
電話: 2577 069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