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15

平靚正之選 @ MX

香港山多地少,租金高企,有時也怪不得外出用餐的價格偏高,這是沒辦法的,雖然我很為食,也喜歡外出用餐,但有時也不得不說句: 出街食飯有時真係幾貴呢。
所以我也不會每餐都大魚大肉,有時也要吃些平靚正的。


最近,MX進駐了紅磡,這裡的價錢十分的相宜呢!!


這是此店的LOGO,TAKE.EAT.EASY,是的,從落單到吃都是十分方便容易的。


店內的環境也與其他的快餐店不同,裝備不錯,十分光猛,顏色上亦沒那樣的沈悶;有時,設計師也許就是要這樣,傳統的滿足不到大家時,便要想些有創意的。 

除了環境不錯外,更重要的是有USB差電,這天小妹的電話沒太多電,幸好有這個差電在;除了有差電外,還有free wifi,當現在各大網絡公司都在cut流量時,free wifi是十分吃香的!


取餐區亦做得不錯,會有店員幫忙;但看進廚房,裡面可是有超多的員工呢,難怪這裡能夠供應多款的食物。

另外,還有這個提示器,不用再在取餐區面前等候,十分方便呢。

店的角落位置,亦有一個櫃,放著杯和碗,食客都可以自取,很方便呢。

另外還有自助水機,那每次想要水都可以在這邊裝了,亦是超方便的。

芝麻醬凍蕃茄 $10 (加配價)
好了,說了這麼多關於環境的,那現在說說食物方面,雖然我是食肉獸,但我也會吃很多蔬菜的,先來一個芝麻醬凍蕃茄,蕃茄冰冰涼涼的,用了芝麻沙律醬,味道方面是不會差的。


田園沙律 (日式芝麻汁) $8 (加配價)
另外還要了一份田園沙律,平日的我都很喜歡吃沙律菜的,以$8來說,有新鮮菜之餘亦有芝麻沙律醬,價錢上絕對是不錯的。

黑椒芝士牛肉珍珠飯 $50
說了我是食肉獸,吃肉是指定動作,點完餐才發現,原來點了三份肉。

先嚐一嚐這份鐵板,鐵板熱辣辣的,放上了生牛肉,牛肉慢慢的熟起來,熟度剛剛好,牛肉味很濃郁;吃前淋上黑椒汁,再加上很多芝士,混在一起,味道也不錯呢。

蘆薈提子梳打
大熱天時,點了梳打水來降溫,十分冰涼呢。

MX去骨海南雞 $48

聽說這裡的海南雞也不錯,所以點了一份試試;雞肉十分嫩滑,帶著雞味;而旁邊的油飯味道亦不錯呢,輕輕的香茅,乾身的飯粒。

原煲咖哩牛肋肉飯 $46
另外還點了一份咖哩牛腩,其實我是超喜歡吃咖哩的,特別是在外吃飯時,因為在煮咖哩需要很多的香料,我實在沒有能耐去買那麼多的材料去做一份咖哩呢;這份咖哩帶辣,咖哩味十分濃郁,質感亦濃稠,用來伴飯是一流的,吃著吃著,不小心地把所有飯都吃清,然後有人說,你怎麼可以吃了這麼多飯?? 是的,一吃咖哩,我就要吃飯,所以真的吃得超飽!!

牛腩亦很軟腍,相信用了不少的時間來炆煮的,不錯不錯!

除了有牛腩在內,還有牛筋,牛筋煙煙韌韌的,掛汁能力很強,吃時充滿了咖哩香,喜歡。

這天本來還有另一款綠茶紅豆糕的,不過來到時已經售罄,那便選了這份粟米糕,本來以為本身粟米用來做甜點的味道會很怪,想不到味道還不錯吧,粟米味亦不會太濃,甜度亦剛剛好。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人,吃完後便把托盤交回吧,獎你吃粒糖吧 :)

吃完後,真心覺得這裡的食物平靚正,快餐首選!!

餐廳: MX
地址: 紅磡黃埔花園第一期地下18號舖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