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超驚喜的生日餅 @ Paul Lafayet



一直都覺得在香港成立接近5年的Paul Lafayet的甜點是不錯的,香甜而不膩,這天有幸出席其VIP Night,實在很快樂呢;店方為配合Le French May,所以特意創了數款新的甜點呢。

很喜歡這個盒子,真的很美呢。

香港有不少macaron店,說真的,沒太多間我喜歡的,不方便開名,但我最喜歡的便是全城最貴的那間,其次便是這間,這裡的可說物有所值,$20/粒,比其他很多店的都好!


Strawberry Verrine
白色部份的是mascarpone cream,紅色的則是士多啤梨醬,頂層還有脆脆的crumble,豐富了口感;整個組合不錯,最重要的是香甜而膩呢。

Mango Verrine
另一款同系列的則是芒果味,味道也不錯,視乎你喜歡甚麼樣的味道吧。

Grand Marnier Macaron
用了橙酒來做的Macaron,帶著輕輕的酒香,頗喜歡呢;這裡的Macaron很美味,外層香脆,中間煙韌,甜而不膩。

Cognac Tart
另外還嚐了用Cognac做的tart,這款帶著濃濃的酒香,那朱古力慕思亦很幼滑,味道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接下來,先由靚仔示範為Crème Brûlée噴上焦糖。


貪玩的我,也一同玩呢,先在Crème Brûlée上平均地灑上啡糖。

再用火搶燒一燒。



我燒得也算不錯吧, 哈哈。

Crème Brûlée
這裡的Crème Brûlée是無得輸的,充滿濃郁的蛋香,質感亦非常幼滑,香甜而不膩,很喜歡!!


Raspberry & Lemon Tart
知道嗎? 最驚喜的便是有生日餅!!!小妹5月尾生日,想不到這天店方為我們準備了生日餅,真的超驚喜,十分開心,非常感謝 :)

薄薄的餅,但層次豐富,充滿檸檬的清香,十分香甜,個人頗喜歡這件餅的,如果大家的朋友生日,不妨買這個作生日餅吧!!


這天真的有點累,拍出來的照都不太滿意,難得可以與蛋糕也拍成這個樣,實在有點可惜呢。

美味指數: 4/5
餐廳: Paul Lafayet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0號舖
電話: 2327 025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