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15

學切火腿 @ Fresh Gourmet

在五月頭的星期六,中午去了HOFEX混了一頓後,便走到了大坑的Fresh Gourmet學切火腿,其實想學很久,但一直未有機會,這次終於可以有機會試試。

由Master slicer Fran Alonso 來示範,他可是得了兩項健力士紀錄,分別是2010年Marathon Slicing,24h54min06sec和2014年最長火腿紀錄,30m11cm,你可以想像到長達30米的火腿是多麼的誇張呢?






既然這麼厲害,當然要表現吧,看他如此強勁的刀法,真的很厲害!!

另外,他還砌了一朵花出來,功力是需要的,但天份也是不少得的。

終於到我持刀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好刀是必需的!


看我的樣子笑得多甜,那當然啦,有靚仔拿著我的手仔來切火腿,心甜得全露在臉上了,嘻嘻。


由靚仔幫我切下的火腿也很薄,切得不錯呢。

除了由靚仔幫我一同切之外,我也嚐試了自己切,看來我的刀法不錯,大家都說我有天份呢,切得薄薄的;下次去西班牙,我可能會搬一隻火腿回來呢,哈哈。

2012 Vina El Aromo Viognier, Maule Valley, Chile
平日都很少喝智利酒,這天嚐了一支由Viognier這款提子製的白酒,這提子是特別香的,而在智利的viognier酒體屬中度,十分香呢。

Huellas 2011
由兩款提子製成,分別是60%Cariñena和40%Garnacha,這款酒屬full body,味道很老,帶點spicy,用來配48個月的火腿也算不錯。

這店有火腿外,還有芝士售,這裡的芝士為是unpasteurized cheese,一般來說,這種芝士味道是比較棒的。

有芝士,有火腿,當然少不了酒,這裡的酒價錢也合宜,而且種類也不少,種類也算特別,不是大路貨,下次經過也可以看看喔。

想密切留意這店的活動,大家不妨like他們的facebook吧: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gourmet.sales


餐廳: Fresh Gourmet
地址: 大坑施弼街28號地下
電話: 2808 084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