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y 2015

牛魔王拼盤 @ 火鍋本色

此火鍋店還未正式開張前,小妹已經來過一次,闊別半年多,再次光臨,人物不同了,但感覺依舊,所謂的依舊,就是有種熟識的感覺。

上次來,這個架還是空空的,但今次已經放滿了酒。


天花都是一個二個的煲,裝潢上沒其他火鍋店的沉悶,設計師先生,好好努力吧!

打邊爐,怎能不混醬呢? 我每次都混醬,最喜歡就是芝麻醬。


原條象拔蚌剌身(足兩磅) $776, 飛魚刺身$168
先來一份象拔蚌剌身,象拔蚌味道鮮甜,質感十分爽口彈牙,新鮮得很,試問有誰會拒絕這份如此棒的象拔蚌呢? 象拔蚌美味外,連那內臟亦超棒,恕小妹見識不多,這可是第一次吃象拔蚌內臟呢,入口有點像吃鵝肝似的,味道很濃郁,十分清甜,很喜歡;另外飛魚刺身亦新鮮,

意式香辣蕃茄乾湯 $108
個人頗喜歡蕃茄的湯底,美味之外,蕃茄帶酸,吃時沒那樣的膩,可以吃得更多呢;這個湯有蕃茄外,味道還帶辣,份外惹味。

澳洲有機牛乳骨膠原鍋 $268
雖然我愛蕃茄湯底,但我更愛這個骨膠原鍋,還未把食物放下去前,我已經不斷的喝這個湯,味道真的很棒,湯頭creamy又不會膩,帶著牛乳香,感覺是超養顏,女孩子是應該吃多些的。

這個湯底當中還有很多的花膠,花膠發得不錯,入口煙韌彈牙,掛著牛乳的湯汁,很補呢。

野生黑松露丸 $98
混入了黑松露的丸是特別吸引的,吃時散發著陣陣的松露香;丸的質感彈牙,與骨膠原鍋的味道很配呢。

墨西哥香辣牛肉丸 $98
另一份丸則點了牛丸,牛丸中混入了辣,辣度頗強的,這款丸與蕃茄鍋很配,辣上加辣,十分惹味;而牛丸亦做得不錯,質感很彈牙呢。


香草帶子菜苗餃 $88
平日我不太喜歡餃的,因為那些餃都是用質素一般的肉來做,總覺得味道怪怪的;而這款餃則用了帶子和菜苗,當中還有芝士,味道真的很棒,而且餃皮煙韌,超喜歡!! (must-try)

日本黑豚腩肉 $108
黑豚新鮮,充滿了脂肪,入口即化,肉味濃郁,不錯。

牛魔王拼盤 $498
牛魔王拼盤是必點的,頂層為和牛、中間是牛展和牛頸脊,而最底則是本地和和牛柳;和牛帶著不少的脂肪,入口即溶,肉味濃郁;而牛頸脊肉質很軟腍,牛味亦很濃郁,脂肪度亦不少,吃得多會有點膩,所以放在蕃茄鍋會比較適合呢;而本地牛的質素也很好,紋理很美呢! 真的很喜歡這份三層架呢。 (must-try)



極盛輕盈素食拼盆 $268
吃了這麼多的肉,當然要來了菜吧;這盤菜看似很貴,但當中的配料都是優質貨來的,包括日本南瓜、白露筍、法國苦白菜、福岡白舞茸等,法國苦白菜味道清甜,而日本南瓜和蕃薯則充滿了甜香,真的很不錯呢!


說實話,這裡的食物價位是比一般的火鍋店高,但食物質素相對上也是比較好的,那視乎你願意花多少錢來打邊邊吧。


美味指數: 4/5
餐廳: 火鍋本色 Hotpot Instinct
地址: 西環堅尼地城卑乍街144-148號金豪閣1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