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September 2017

2017京阪神遊 - Day 4

來到大板的第四天,我們決定一早便去黑門市場,再不來的話便沒有時間了。

酒店住在黑門市場附近,走過走也十分近。


我們大約早上9時多10時來到吧,這個時間,人不算太多,還是可以輕鬆走路的。








因為我們決定了到神戶吃午餐,到神戶定會吃神戶牛吧,所以沒有在這裡吃牛。

超肥超肥的拖羅!!!非常吸引!!


這個約 1500yen,份量頗多的,可惜我朋友不吃拖羅,我一個吃不到這麼多,所以選擇了另一份份量少點的。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個做早餐。拖羅飯是我的,壽司是她的,海膽是大家的。
這份海膽超級美味,味道十分鮮甜,一份約2200yen,一定要吃喔!!

黑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11-1

因為早兩天已經去過了錦市場,那裡的食物都比黑門便宜,所以覺得其實黑門市場的食物有點貴的,只是一場來到,不可能不吃吧。

-----------------------------------------------------------------------------------------------------

去過黑門市場後,我們便在大阪坐阪神難波線到神戶,時間上有分快或慢,我們坐了約45分鐘吧。

一到神戶,當然要吃神戶牛! 由於事前沒有有research,所以來到隨便挑,走著走著,看到這間Ishida Kobe Beef Steak House好像不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店頗有名的;忽然覺得自己十分幸運,沒有做research,沒有訂座,也可以吃得到美味的神戶牛。

午餐有數款可選,一場來到,當然吃神戶牛,5800 yen/位,140g的神戶牛,另外有沙律、飯、甜品和餐飲;換成港紙,約HK$450/位吧。

與朋友二人享用,這裡為二人份量;看到油脂分佈得這樣美,未吃口水已流.....

吃牛前,先吃salad吧,清一清剛才的拖羅早餐。



和牛煎得剛剛好,入口充滿油香,濃郁的牛味,外層香脆,超級美味喔!!

單吃和牛,難免會很膩,另外還有些配菜,不過這些配菜都是用和牛的脂肪來炒香的,十分的香,不過也十分的胖!

單吃和牛真的會吃不消的,配上一碗白飯,減低點膩感,才能吃上更多吧。

最後,來了一份柚子雪糕和咖啡,為這頓美味的午餐劃上句號。

---------------------------------------------------------------------------------------------------------------------

吃飽午餐後,便向北野出發;由餐廳走到北野異人館,其實不算遠,就十多分鐘左右吧,辛苦的反而是那條斜路吧。



很美的Starbucks呢。

這便是北野異人館的其中一個館,想知道更多關於北野異人館的朋友可以到其官網看看: http://www.kobeijinkan.com/

我們沒有到那些館中看,就只在這個山頭四處走走;



謝謝閨蜜拍的照,拍得很美呢。


------------------------------------------------------------------------------------------------------

傍晚時分,我們便從神戶回到大阪。

回到大阪,第一站便跑去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但我們已經太晚了,所以很多店都已經開始關門,有些未關門的想付款也拒絕收錢呢。





--------------------------------------------------------------------------------------------------


逛了一會後,我們便醫醫肚,再到其他店逛。隨便走到了四天王;看到人龍,以為四天王味道不錯,但原來是一點也不好吃的,湯頭味道不夠濃郁,味道稀得過份;而叉燒的肉質也有點乾,大家千萬不要來吃。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