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September 2017

抵食brunch @ Si Simply Italian

到了週末,總會想吃個brunch,身在香港實在太大壓力了吧!!今次為大家介紹這個超抵食brunch,週末每人只需HK$198,便可享用10款前菜,主菜和4款甜品,絕對是值得一來的。

餐廳以木色為主,簡約的格調,加上日光都透進店內,環境很舒適,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也可以呢。


一來到,侍應先送上一份麵包,很喜歡這裡的麵包,包身軟軟的,充滿了麵包香,塗上牛油,就是美味喔。


喜歡喝意大利酒的朋友有福了,這裡的free flow只需加HK$138,便可享用無限量的鮮搾果汁、汽水、啤酒、Proescco、紅酒及白酒;紅酒的質素也不錯,絕對要暢飲呢。


10款的小食分別是: 
紅蝦他他配哈密瓜醬
煙三文魚配蟹肉三文魚籽
巴馬火腿配巴馬臣芝士
意大利水牛芝士配車厘茄及新鮮羅勒
蘆筍香橙沙律
香煎日本帶子配寳塔花菜蓉
焗千層意大利茄子配水牛芝士
焗意大利火腿薯餅
香煎意大利腸配番茄醬
是日餐湯

很有創意的brunch,看似份量少少的,但因為種類夠多,所以吃完真的很飽;特別喜歡意大利水牛芝士配車厘茄及新鮮羅勒,另外紅蝦他他配哈密瓜醬亦很棒。說實話,中午真的吃不下太多食物的,這樣剛剛好的份量是最好的。

手製牛肝菌意式餃子黑松露忌廉汁配羊奶芝士
吃過頭盤後,便到主菜了;有數款可選,聽說最多人選的是牛肝菌意式餃子,喜歡pasta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手製牛肝菌意式餃子吧。濃郁的黑松露,creamy而不油膩的菇菌餡,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香草蒜片煎美國黑豚架配新鮮沙律及燒薯 +HK$40
另一份主菜則點了美國黑豚架,厚切的是最棒的,肉質不會乾吧吧的感覺,帶點脂肪,入口不會過膩;煎得香脆,不錯呢。

最後,便到甜點,每人都可以品嚐四款不同的甜點,分別有朱古力配意大利芝士忌廉、鮮果雪葩、黑朱古力慕絲和忌廉泡芙;四款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黑朱古力慕絲,質感很滑,濃濃的朱古力味,為這頓brunch劃上完美的句號。


Si Simply Italian 
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地下G03號舖
237090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